漢來巨蛋翠園
地址:
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9F
電話:(07)5559168

難得pei從台南下來,準老公也一並陪同,找個好餐廳讓大夥敘舊之外,當然還得吃巧又吃飽。而且還得配合他們到來的時間,那就挑漢來巨蛋翠園吃下午茶吧

鹹魚南瓜雞粒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油亮卻不油膩
,雞肉軟硬適中,好吃又可增加飽足感



湯包
依舊皮薄餡多汁,表現不俗



培根鮮菌餃
鮮黃外皮令人食指大動,裡頭包著培根、鮮菇製成的內餡,味道爽口



鼓汁蒸排骨
粉蒸過的排骨肉質軟嫩,豆鼓味道不會過重,恰好達到調味效果



臘味蘿蔔糕
外酥內嫩的口感,以及料好實在的蘿蔔絲,原本不喜蘿蔔糕的我也嚐了好幾口



香煎韭菜果
令我念念不忘的韭菜果當然是必點的,香氣逼人的韭菜跟鮮美的蝦子根本就是絕配,外皮則是香又酥,真是內外俱佳啊



炸兩腸粉
酥脆的油條與Q嫩滑腸粉,加上蝦米的香氣,也是同事指定必吃



素菜蒸餃
原本對素菜蒸餃不抱希望的我,發現內餡除了素料外,還有大量的木耳、香菇、高麗菜雪菜,討厭雪菜的我發現這素菜蒸餃比例搭配的還真不錯,沒有雪菜特殊的味道,讓我開開心心吃完一個








鬆軟叉燒包
若不是同事點了這道,從小對叉燒包有不好回憶的我是不可能主動嘗試的,不過翠園的叉燒包外皮恰如其名非常鬆軟,裡面的叉燒滋味清爽,個人覺得若味道重一些會更好吃



家鄉鹹水餃
金黃外表炸得又Q又有彈性,豬肉、香菇丁的內餡雖然略有湯汁,但口感不會太油,個人本身還蠻喜歡這道點心





紅豆木桶豆花(熱)
下午茶不提供奶皇包,那就來份豆花吧。採用有機黃豆製成的木桶豆花口感滑嫩,搭配紅豆及薑汁,滋味更是豐富冬天來一碗最適合









這次的服務態度比上次仔細,因是四人用餐,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剪開處理,否則我們也不易分食。幫我們送上豆花的服務小姐更是有趣,還把大湯匙擺好,說這樣拍起來會更好看喔!糾甘心啊!翠園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接下來平日不提供午茶服務,不過假日還是有小大點都65元的好康活動,值得再次造訪,畢竟還有許多點心還沒嘗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