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趣(夢時代店)


明亮的光線,簡單的裝潢讓人感覺舒服。




我喜歡淡綠色的筷子,呼應茶葉的氛綠,茶意十足。




前菜~纖活沙拉
生菜鮮脆爽口,另外還有番茄、小黃瓜、蘋果,
搭配微酸的和風醬,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點沙拉。





湯品~茶香雲吞湯
雲吞料實在,味道頗鮮美,
但喝不出什麼茶香,可能是我味蕾遲鈍吧!




配菜~綠茶翡翠豆腐
豆腐及蛋豆腐很嫩,綴上火腿與鹹蛋,一整個賞心悅目,
底下的「冰糖茶油醬汁」淋在白飯上也很下飯喔!





主菜~綠茶人參雞
會選這道是因為附白飯,食量大沒辦法啊!
雞肉出乎意料的嫩,帶點茶的微甘苦,特別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下頭的人參湯汁就讓我趁機補一補吧。




主菜~龍井蝦仁燒賣
我沒嚐,味道如何不知,
不過蝦仁看起來倒像在跟大家招換「趕快來吃我吧」。




主菜~美人小籠湯包





韓式年糕
這是點套餐另外加99元的優惠,單點似乎要一百多吧。
雖叫韓式年糕,不過只有外表是喔,味道可是截然不同,
紅通通的醬汁其實是番茄下去熬製而成,酸甜的滋味倒也不錯。





甜品~美人紅豆幕斯
是當天唯一失敗的一道,不知道是不是剛從冰箱拿出來,
完全沒有慕斯該有的滑嫩,味道更不用提了。




甜品~綠茶芒果慕斯




茶飲~抹茶冰淇淋奶綠
被奶泡圍在中間的圓圓抹茶冰淇淋好可愛,
味道我很喜歡,不會過甜,
綠茶的香氣也算濃郁,深得我心的一道茶飲。




喫茶趣的套餐價位不算便宜,而且份量不多(晚上回家還啃了餅乾),
但是煨入茶香的料理確實好吃,而且有養生的fu,
偶一食之應該不算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