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elep提供線報、菜頭奔波買報紙,
讓我可以用較低的價格嚐到喫茶趣的季節餐點,感溫啊!
星期三還是星期四吧,elep問我要不要去吃喫茶趣,
上星期六的自由時報有優惠卷,原本385的季節套餐可以用299價位品嚐到,
有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容錯過,
可我們手中都沒有上星期六的自由時報,
elep打去報社問說能不能買到,得到回應後菜頭負責到報社買報紙,
elep媽還跟鄰居要了一份,終於讓我們四人今天如願以償。
為了吃,真可謂不擇手段、不辭辛勞啊,哈!



季節餐點有田園茶宴(素)跟果漾茶饌兩種,
與套膳相同處在於湯品、配菜、餐後茶三類,
甜品則多了抹茶薄荷雪酪跟美人采露兩種選擇,
而田園茶宴的前菜也跟套膳一樣是纖活沙拉,
果漾茶饌則是綠茶纖蔬捲,
另外都附有白飯,可加10元換五穀飯。


跟上次一樣的餐點就不介紹囉。


前菜~綠茶纖蔬捲
小黃瓜、玉米筍、香腸、紅蘿蔔、還有被elep誤認為是魷魚的杏鮑菇,
由全麥吐司捲成手捲狀,雖說裡頭的沙拉醬是綠茶製成,不過粗人我口拙嚐不大出來,
但整體來說口味清爽。




配菜~茶油金針龍鬚
龍鬚菜份量頗多,另有金針菇、紅蘿蔔絲,蔬菜鮮脆搭配冰糖茶油醬汁,味道清淡養生。



湯品~玄米香蕈上湯
秀珍菇、青花椰、芹菜跟玄米熬成的湯汁,滋味清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主菜~素碧螺春鮮翠田園
由素捲、杏鮑菇、火腿竹輪、香菇等組成,
elep的評價不錯,茶味濃郁,所以感覺上不太像是在吃素食。




主菜~包種橙香臻肉
充滿春天氣息的一道餐點,紅椒、橙片、西芹、銀芽,
顏色更顯豐富,讓人一瞧便食指大動,
梅花豬肉口感鮮嫩多汁,帶有茶香及果香的微酸湯汁十分開胃,讓我扒了兩碗飯。




甜點~抹茶薄荷雪酪
上層是薄荷白巧克力,中間主體是抹茶冰淇淋,
下方是歐力歐巧克力餅乾,嘗一口便知好滋味,
美中不足的是過甜的巧克力醬,有多此一舉之嫌。




餐後茶~抹茶冰淇淋奶綠
這次的抹茶冰淇淋奶綠沒有上一次可愛,
送上時冰淇淋融得有些誇張,但味道依舊不打折喔。




餐後茶~桂花金萱
我沒喝,飄逸的茶香頗迷人,喝起來應該是溫潤順口吧。
(杯盤好可愛,我們還在不懂裝懂品頭論足地猜這樣一組應該是幾百塊,沒想到竟高達1980,真嚇人)




連一向頗弱的甜點都令人滿意,
加上兩碗白飯的助陣效果,這次用餐讓我很滿足,
自由時報多推一些優惠卷吧。


上一篇喫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