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位同事順利介聘回台南,所以今天跟其他兩位同事一起跟這位同事聚餐
下午上完課,開車到美濃
原本以為同事推薦的是以已經吃過好幾次的老店,什麼珍吧,就在土地銀行對面
沒想到同事原本想帶我們去的是一家牛肉麵店,可惜沒開
所以我們就到"北方小館"吃北方麵食

我們點了牛肉捲餅、鹹烙餅、麻醬麵、豬肉蒸餃、煎餃都各一份,酸辣湯兩碗
首先送上的是牛肉捲餅,嗯,我是不吃牛肉的,只能請同事分享
同事說牛肉軟嫩,不像有的捲餅裡面的肉太乾澀了,醬汁就如同北京烤鴨的醬汁,甜甜的
搭配起來頗受同事好評
麻醬麵的味道蠻合我的胃口,有的麻醬味道太重,吃多了覺得膩
這一家的卻不會,吃起來蠻清爽
鹹烙餅之所以叫鹹烙餅是裡面灑了胡椒,麵皮酥脆,配合胡椒,吃起來覺得很香,而且口感不錯
酸辣湯我覺得普普通通,喝過比它好喝的酸辣湯
豬肉蒸餃一籠八個,也可以接受,比起烙餅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
煎餃一份也是八個,因為是剛煎好,所以咬下去還帶點湯汁,表皮煎得剛剛好,不會太硬,我蠻喜歡的

老闆娘的態度很好,還教我們說客家話,可惜我沒有語言天份,聽過就忘了
我們覺得老闆娘似乎是個外籍新娘,看來她很努力融入當地的生活呢

這樣吃下來有一位同事覺得飽了,我們其他三位覺得還可以再吃些其他的東西
就決定到旗山媽祖廟附近吃一家頗有名氣的臭豆腐以及豆花
不過我們算是食量不小的女生啦

因為是由一位同事先付錢,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
但是我記得單價都蠻便宜的
同事拿500給老闆娘,好像還找回兩張100以及一些零錢吧
等明天到學校問清楚後再補上價錢囉
總之是蠻值得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