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做完頭髮,同事提到有名的港園牛肉麵,還說學校一位資深老師還沒吃素前很喜歡吃這家的牛肉麵。
於是我們沿著高雄市五福路過了愛河,看到華王飯店旁的大成街左轉,即可看到一堆車子停在路旁,都是為了港園牛肉麵而來。
看到那麼多人讓我們更為期待。稍等了一下就有位置,其實是跟別人併桌。


在外面等候的人


牛肉湯麵、牛肉拌麵、豬腳麵一碗都是100元
豬腳一份60元
牛肚牛筋小份80元、大份150
小菜一份30元

我跟同事都點了牛肉湯麵。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比較受推崇的是牛肉拌麵,真是失策啊!


湯麵一上桌,我馬上喝了口湯,是清燉口味,所以味道較為清爽。
再試看看麵,麵條雖然不會過軟,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份量非常足夠。
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對夫婦中的太太,麵條還沒吃完呢!
再來就是牛肉,是切成片狀的,約有六、七片左右,帶筋的部分較嫩,其餘部分尚可,我本來還以為會入口及化呢!
我跟同事吃完覺得跟預期有落差,可能是我們味蕾遲鈍吧!
覺得整碗麵吃完並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也不會讓我們想再來一次。
同事甚至覺得湯頭有點鹹,這個部分我倒是覺得還OK!
或許是我們點錯了,應該點牛肉拌麵才是。

因為客人太多了,壓迫感頗重,必須趕快吃完走人,因為旁邊有不少眼睛盯著你。
實在不是一個理想的用餐環境。

因為從小長輩就叮嚀不能吃牛肉,只是偶爾還是會破戒。
所以吃牛肉麵的經驗甚少,只能單純以自己的感受做紀錄。
同事則是比較喜歡紅燒口味,所以今天的清燉牛肉麵在先天上就已經不投她所好。
反正吃東西是見仁見智囉!既然有這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排隊,或許真的有吸引人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