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在上個月米國的29日完成終身大事,
去年得知喜訊時,我們幾個還夢想請假到太平洋彼岸親自給予祝福,
十幾年前坐在一起吃便當的日子永遠也忘不了啊!


去年年底跟兩個禮拜前分別收到Vivien寄來讓我留作紀念的婚禮小物,
白色信封內是去年年底收到的,
黃色信封內則是裝了Vivien親手設計的wedding program。



去年年底Vivien寄來的賀卡跟婚禮邀請卡。



浮水印花邊的邀請卡,樣式純白簡單,
老媽還訝異地說:「那ㄟ寺白色?上面寫的英文是甚麼意思?」
母啊,那在美國,不是台灣啊。



黃色信封內很豐富喔!
有給我的小卡、特地回台灣拍攝的婚紗謝卡、大胖跟Vivien親手剪材描字的program,以及深咖啡色上頭也印有新人名字跟結婚日期的紙(很像餐巾紙說)。



Vivien堅持要穿旗袍才有中西聯姻的fu!



展開的program。
這也都是新人親手包辦,只能說我們Vivien真是才氣出眾,什麼都難不倒她,難怪Chris直呼幸運娶到一個"sweet  girl"!



除了以上,包括新人的及父母的胸花、新娘伴娘的捧花也是自己買絲綢來做的,一點都不輸外頭的專業手工。


在婚禮佈置的照片中有看到我跟Neige送的結婚禮物!
(這是當初剛完成時留下的照片)



Vivien一直是一個令我佩服的好姊妹,總能冷靜思考自己的未來,並且堅持穩定地朝目標前進。面對在國外求學的艱辛,樂觀以對是她一貫的態度。今年就可拿到博士學位的Vivien,真的很了不起。


期待早日在台灣看到Vivien穿婚紗的美麗模樣,親愛的Vivien,Happy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