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承蒙杜安安跟柏升看得起
受邀參加國中聚會
沒想到很多人都早已安排活動
最後來的人有杜安與他漂亮的太太,柏升,neige,曹醫師,董醫師
補教名師李大牌與翁大師,在內湖科學園區混得不錯王工程師
許久不見的沈茵以及我

李大牌真不愧能在台北補教界闖出一片天,只要一開口
就有許多笑點,妙語如珠就是這樣吧
杜安安越來越有大牌律師的架式,聽到幾年後可能會來高雄設個服務處
真令人安心,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用到啦
不過沒想到杜安還得免費打政治官司,真是辛苦啦
董醫師跟曹醫師替大家解說醫院內部的情況
嗯,醫師真的很辛苦
雖然醫師薪水高,但很多都是用女朋友換來的
大家聽完後有所了解後,決定要定期運動
千萬不要進醫院
當錄音師的沈茵,最令大家吃驚
紛紛要求要參觀錄音室
也挖出幾位歌手真正的唱工實力如何
原來現在唱不準都可以用機器調到準啊
現代科技真恐怖
等到我哪一天中了樂透,也來出錢錄張自己的專輯好了,哈哈
反正都可以調到準嘛,怕什麼?
毓卿來匆匆去匆匆,還沒被大夥好好關懷就離開
下次可不准這樣啦
柏升的話不多,但我心裡很佩服他
因為他總會發起活動,將大家凝聚在一塊
感溫啦
在亞歷山大健身的王工程師,我記住了
他們公司的股票不能買
neige呢!雖然熟到不行,但還是要講一下唄
台大研究所高材生,也只能用"五體投地"來形容
看來,大家都有一片天
唯有小女子我最不成材
希望明年再聚時,我能有一小點好的改變
不管哪一方面都好

附上可愛且珍貴團體照一張
這可是永恆的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