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就醒來,不想睡回籠覺於是就爬起來整理照片(其實是想留著睡午覺)。elep七點半就有課714分的清晨我們相遇在MSN上

:我五點就醒
elep:跟我一樣
:你幾點睡
elep
:12點我是被蟬叫聲吵醒
還有蟬超愜意的啦
elep我真想殺死牠們超大聲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後兩句的對話超好笑,反差真大(我真的不是幸災樂禍啦)


不過elep的新家讓我好好奇,傍晚會有老人叫罵聲小孩哭鬧聲清晨還有可以把人吵醒的蟬叫聲(應該響如雷吧),太過聲聲入耳的日子也不是每個人想要的啊


不過這讓我想到可以送耳塞給elep當喬遷之禮!我真的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真的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