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elep跟我說她找到最節省時間的桌椅排列方式,後來我如法炮製發現員工只要轉個身就可以送菜收盤子,連走路都省了,果真是節省時間的好方法,那時我有點小興奮。


晚上老弟傳給我一個體力永遠100的外掛程式,不需休息,也不用喝水吃飯,體力永不消減。看了原本體力84的數字一直往上跳,頓時有種時空錯亂之感,彷彿上演班傑明的奇幻之旅
!趕快讓elep知道這個好消息,大家一起打拼才有意思啊。此時興奮指數已達80


今天早上elep丟給我一個炸彈似的消息
:我的等級已經32。怎麼可能?昨晚不是才23,就算電腦開一整晚也不可能一下子跳到32,原來同事找到快速升等的外掛,五分鐘讓你從地面急升天堂,所以....我現在的等級是....32啦!哈哈!興奮指數破表



之前一步一腳印彷彿是努力累積實力,短短不到一天接二連三的驚喜不就是衝破最後艱險重重的及時雨?戲劇性的變化讓人宛如置身夢幻中



現在的目標就是賺大錢佈置餐廳買食材準備好所有的菜色,我可是個要讓客人賓至如歸的盡責老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