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ley說我最近好像很忙,老實講我也不曉得在忙什麼,就連假日都沒時間睡飽,這幾個禮拜跑來跑去,不曉得自己在幹麻


平日睡得很淺
,睡了更累就是這樣。洩了氣的氣球不足以形容,根本就是破洞的爛橡皮,連外形都憔悴


有趣的是沒事的時候好一陣子閒得慌,一有事劈哩啪啦全都接踵而來,手忙腳亂窮於應付;頸部僵到覺得自己快要腦中風,為了不要英年早逝前天跑了趟懷安堂,有好一點,只是還想要更酥湖啊


過完每個禮拜四就覺得這週可以解脫了,偶爾驚覺這個年歲應該害怕時間過太快,不過卻是期待著每個禮拜五,到底要急還是緩?對時間的矛盾心理可是大事呢!是吧


剛剛對了上一期的統一發票,嘿,起先竟然中了2張200元(請想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拿了多少統一發票才有這樣的機率),讓我一邊對後面的發票一邊竊喜:我的好日子要來了,200萬我來啦!不過既然我會PO文,代表大獎與我無緣,我可沒那麼高調。不過好久沒這種好運,上上期中了一張200,這期兩張,下一期豈不是......,哈哈!(睏甭睏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