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的魔力真可怕,已有一個國三大的女兒的同事竟然今天早上五點多起來偷我的豌豆;不過這都比不上elep對餐廳的瘋狂


繼上星期日早上六點起來開張外
,這個11月要踏入婚姻路的女人對自己的婚事漠不關心,叫她喜餅要挑好吃一點的,她竟然說「我沒試吃ㄝ,我直接訂跟郭台銘同一款的喜餅」後來才跟我說聽說那款大餅真的蠻好吃的。問她試菜色沒,她說那由她媽決定就好。她連訂婚男方要準備的12禮也沒聽過,她整天都在幹麻?當然不可能是忙婚事,而是開餐廳,設定今天要達到的級數,未達目標絕不罷休



她要出門得交代她弟弟幫她餵食員工,代價是不停請弟弟吃東西



本來新房要牽第四台跟網路
,剛剛竟然跟我說第四台不用了,除非那時候她的餐廳已經達到最高等級,不然有網路就夠了,我問她菜頭怎麼辦,她說菜頭只會看書跟看卡通,不需要第四台,很好,可以省錢!不過想像一下新婚老婆整天待在電腦前餵假人吃東西喝水,一旁的新婚老公在看如何讓學生對數學產生興趣的教育書籍,想到就忍不住狂笑



剛剛又跟我提到一整天坐在電腦前,屁股好像變大了。我說不要10月中挑的禮服,到結婚當天發現臀部塞不下去,她竟說那就不要挑合身的,小姐,你有看過有人結婚禮服穿得鬆鬆垮垮的嗎?怎麼那麼天兵啊



elep
「我發現大腿旁邊的肉又開始了
「這樣下去一定會出問題
elep
「對 怎麼辦但是不能不用阿。」
我又狂笑起來拜託
,誰規定你一定要每天玩餐廳啊?而且玩得那麼激進
elep,你不要這樣,不然我的壓力很大,我的級數快要被你拼過了啦!我不想要屁股變大啦



elep「這是有投資報酬的
「哪有這都是假的
elep「有好不好餐廳會變大間ㄝ
可那不存在現實生活中啊,那是假的~假的~


我想只要一天不到最高級數,這種迷幻的對話會不停出現


ps這是我的新造型,因為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梳包包頭,所以特地挑了包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