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嚴重透支,還不到月底呢
月初去了趟阿里山,花在名產的錢不算少
結果回來不到四天只剩下蜂蜜果醬
只能說:老爸,你也太會吃了吧!
估計有2/3的東西跑進了父親的肚子裡
算了,當子女的就是要讓父母開心
我爸吃東西的時候心情會很好,就讓他吃吧
不過我懷疑,是不是因為40年代環境太差
爺爺奶奶餵不飽孩子,父親在嬰兒的口腔期時得不到滿足
所以現在要盡量彌補回來
:P

回來後又去黛麗莎吃大餐,上一週又是簡餐又是下午茶的
今天呢,跟elep去逛街,女人逛街很少有好事
所以小花了一點
感謝elep沒有在我心動的時候鼓吹我買下洋裝,不愧是多年好友
逛街時最擔心跟會說"喜歡就買啊"的朋友出去
不過晚餐也花了不算少,而且吃得不甚滿意
後來又跑去歐貝拉買了小蛋糕跟冰淇淋
又是一條開銷
不過老媽跟老弟都說不錯吃,總算有點價值

下禮拜又是恐怖的支出
天阿,什麼大事情都集中在四月
到底在湊什麼熱鬧
只能希望neige可以阻止我做傻事
聊勝於無吧

好了,下個月禁止自己踏進百貨公司
不能逛街,不要吃大餐(400元以下可以接受啦!但僅限一次)
要省點,存摺數字增加得好慢喔
也趁機來小小減肥一下
今天試穿洋裝時,看到可悲的蝴蝶袖
該有所警惕了
加油!下個月绝對不能破4000

糟,五月有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