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ree Shooting Stars
地址:Purok #5 Danao/ Tawala Panglao Bohol

在邦勞待四晚,其中兩晚落腳在三顆流星民宿(The Three Shooting Stars),離海灘不遠,但在巷子內避開紛擾,地點相當優,老闆親切和善,還帶我們去買船票。房間裏頭有簡易廚房,自己料理很方便,而且只有三間房,獨立性夠且人數少,白天就只剩我倆獨享發呆亭,看書休息好不愜意。兩晚房價共3150pcp值百分百!來看看三顆流星的設施與房間吧。 IMG_9882.jpg

由大門進入左邊有兩座亭子第一座是公用廚房第二則是我最愛的發呆亭我真的在這舒服地發呆
IMG_9887.jpg

右側可以看到三間相連一起的平房,不過三顆流星這名字的由來可不是這三個房間喔,那是來自於老闆跟老闆娘愛情故事。屋子粉刷成淡綠色,有朝氣卻不會太亮眼,每個房間前擺有桌椅,我們在這吃早餐水果,另外還有固定好的曬衣桿,很貼心。
IMG_9899.jpg

沿著石子路往前就是老闆住家整個環境種植了大量植栽,讓人感到十分舒適。這一切都是老闆親手打造,我們早上起來就看到老闆在拔草整理家園。
IMG_9875.jpg

IMG_9878.jpg

刷白的木板牆上掛了老闆家鄉的象徵物 「荷蘭鞋」,試了才知道原來荷蘭鞋不重呢,真的可以穿著走路,哈。
IMG_9916.jpg

IMG_9920.jpg

我們住的是中間那間進房間瞧瞧
IMG_9890.jpg

IMG_9891.jpg

外牆上有宿霧知名的椰子殼烏克麗麗以及薄荷島的眼鏡猴擺飾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IMG_9894.jpg

房間內是溫暖的木質地板,擺有一張雙人床,床上有兩個用毛巾浴巾摺成的孔雀,好可愛,頭一次見到孔雀造型的,馬上捧著拍照。電風扇、冷氣、鏡子面紙等皆有,竹製置物架質樸耐用,在台灣卻很少見了。
IMG_9826.jpg

IMG_9828.jpg

靠窗邊有另一置物架上面擺了零食餅乾泡麵罐頭咖啡包等,還有地圖以及一些旅遊資訊。食物價格跟在商店買差不多,貴個三五塊p幣而已,卻帶給我們莫大的方便,不用擔心肚子餓的時候沒東西吃。早餐我們就開了鮪魚罐頭配之前買了卻難以下嚥的麵包,麵包因此而美味多了,我們也不用背負浪費食物的罪名,再來杯咖啡,真棒。
IMG_9841.jpg

IMG_9843.jpg

IMG_9844.jpg

IMG_9831.jpg

簡易廚房鍋碗盤都有,提供鹽巴調味清洗用具擺放得很整齊,看的出來老闆對居住品質的要求不含糊。
IMG_9832.jpg

IMG_9847.jpg

IMG_9848.jpg

廁所乾淨衛生不在話下,習慣洗熱水澡的不用擔心,這裡有小型電熱水器。窗邊的小盆栽與牆邊的擦手巾都讓我們再一次體會老闆想要打造一個讓人賓至如歸的環境所擁有的細心與貼心。
IMG_9835.jpg

IMG_9836.jpg

IMG_9838.jpg

價目表上都有各種飲料的價位不必自己辛苦從商店扛回來,多個三五塊P幣,OK的!
IMG_9839.jpg

IMG_9840.jpg

竟然還有提供愛心傘我們都快噴淚了那ㄟ價尼大心
IMG_9842.jpg

外頭的公用廚房以及休息區,一樣是一塵不染。
IMG_9869.jpg

IMG_9871.jpg

時鐘顯示四個不同國家的小鎮時間老闆說這些小鎮的人口都非常少,他就是來自於荷蘭的Horssen,看來老闆為了找其他人煙稀少的小鎮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啊。
IMG_9888.jpg

IMG_9889.jpg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發呆亭,全部都是用竹子打造,還有一個吊床,我們在這看書發懶,舒服到差點沒睡著,小小亭子周邊是老闆親手栽種的花卉,整體環境太清雅。
IMG_9870.jpg

IMG_9873.jpg

IMG_9905.jpg

亭子後方的這塊空地老闆打算蓋家庭屋
IMG_9874.jpg

大門上的板子白天顯示的是各國再見」的寫法,到了晚上小燈泡發出溫馨的黃光外,還會因應節日作不同變化,當時快要接近華人的農曆新年,所以老闆設定的是 Happy Chinese New Year」,老闆說更早之前則是 Merry Christmas」,是不是很溫馨呢?
IMG_9880.jpg

IMG_9881.jpg

IMG_0113.jpg

入住那兩天老闆娘剛好去馬尼拉辦事情不在,從留言簿上的照片,可以感受到他倆胼手胝足的努力與甜蜜的情感。老闆是一個好客親切的人,與我們聊了不少他自己的人生歷程與跟他老婆相識到三顆流星民宿誕生的故事,可惜我們英文太爛,許多部份沒聽懂,也無法給予他很好的回應,真不好意思。此外我們第二天跟老闆租了機車又新又好騎老闆才算我們400P比起外頭便宜了50~100P,這麼好的人,當然希望他們生意興隆一切平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