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thavee Guesthouse
地址:Ban Savang, 01000 Vang Vieng, Laos

旺陽的住宿集中在河附近,靠著OsmAnd這軟體,我很快地抓住方位,並找到旅館林立的這條街。抵達時正值正午一點,艷陽高照,碰到一間雜貨店兼開旅館便走進去詢問,老闆娘人蠻親切的,問我要不要看房間,我跟著她爬上二樓,看了三間雙人房,空間不小,配置設備都一樣,只是格局略有不同,再試了免費的wifi後,發現網路速度頗快,加上天熱懶的再找,便決定住下,後來我選了有窗戶的綠色房間,一晚80000k,約台幣320。
DSC03152.jpg

房間超級綠,看綠色有益眼睛保養。一進門是張雙人床,內有電扇、冷氣、電視機,也有提供兩個衣架,看起來還不錯。
DSC03139.jpg

DSC03134.jpg

附瓶裝水。
DSC03140.jpg

浴室空間略嫌狹窄,沒有乾濕分離,淋浴時很難不把整間弄得濕淋淋的,幸好只有我一人,想怎麼亂搞都行,只是小心水若開大,衛生紙還是先放外邊比較保險,避免弄濕。
DSC03135.jpg

DSC03136.jpg

大致上看起來還ok,但住了才發現躺在床單上時,總覺得有點不太舒適,不曉得是不是材質太粗的關係,不過這倒無所謂,麻煩的是床鋪上以及廁所裡不曉得哪來的螞蟻,(我可沒帶食物進到房間裡喔),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還是覺得彆扭,深怕睡著時一不小心就被螞蟻大軍偷襲。

當天付了兩晚住宿費用後,放好行李便到附近晃晃,發現後面旅館的靠河雙人房價格跟這間旅館一樣,當時捶心肝也來不及啦!奉勸各位,這條街很短,多走幾步路多比較,別像我後悔莫及啊!另外來旺陽不用怕沒得住,住宿網上的房價都貴上許多(例如booking),到當地找才不會當冤大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