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要吃東清的摩西早餐,聽說他們的蛋捲很好吃,不過因颱風影響前幾天船班都未開,蛋捲食材還在台東跟我們揮手,老闆說要十點後船班才會到,所以我們打算隔天再來(但隔天是星期日,摩西不做生意,隔天才知道的我們是捶胸頓足好遺憾),於是便到隔壁的美亞美嘗嘗人氣很夯的法式培根捲。
DSC03362 

可能是前兩天天候影響,飛機航班與船班都未正常,所以這天用餐的客人沒有想像中多,這天老天爺大放晴,隔天我們來時整間店是人滿為患。
DSC03350

美亞美如同一般的早餐店,不小的空間內擺著幾副桌椅,環境也算乾淨整潔。
DSC03346

DSC03347

一面牆上掛著滿滿的照片與大家的留言。
DSC03348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份綜合法式培根捲(45),鹹甜各一,奶茶豆漿各一(皆是20)。法式土司上裹上培根,煎得吐司是鬆軟不失彈性,培根香酥,其中一份捲上淋上煉乳與灑上白芝麻,培根的鹹與煉乳的甜融合在一塊,激盪出美妙的好滋味。無論是單純的鹹培根捲或是加料後的甜培根捲,都讓我喜愛,的確蠻好吃的,不愧是網路推薦的人氣美食!
DSC03352

隔天因摩西休息,貪圖地利之便的我們又到美亞美報到。這天點了一份蔬菜蔥抓餅加蛋
(45)、豬腳飯(55)、咖啡(25)、豆漿(20)。我們外帶到岸邊的發呆亭看海吃早餐,有沒有這麼幸福啊!?呵呵!

蔬菜蔥抓餅加蛋分量比預期中多,瞧,都滿出盒子外了。老闆煎得火侯控制得很優,外表酥脆內層鬆,不用任何沾醬就蠻好吃的,也是值得推薦。
DSC03848

IMG_5901

豬腳飯配料很簡單,筍乾跟一塊大豬腳;白飯淋上滷汁本就是人間美味,美亞美的筍乾與豬腳都滷得入味,豬腳外皮Q彈膠質多,裡邊的肉則夠軟嫩;豬腳飯當早餐,真是滿足又難得的體驗。
DSC03849

美景當前,令人食慾大開,生平第一次一邊面對湛藍海水翠綠山景,一邊吃早餐,沒有世俗紛擾與工作壓力,真的好幸福!
IMG_5896

這天早上在東清灣這有舉辦類似水上教練的考試,當地人一早就聚集在這,一面吃早餐閒聊一面等待考試,流露出濃厚的人親土親氛圍,樸實親切,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