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305
電話:03-9892960

從明池下來也近傍晚,一整天除了早餐外幾乎沒進食,不再找點吃的就太對不起自己囉。來到三星當然得來份蔥油餅,順便吃吃宜蘭小吃卜肉吧。
DSC07949

味珍香一二樓皆有座位,生意不錯。
DSC07948

DSC07947

以卜肉為主打料理,另外還包含炒麵炒、白飯、湯、燙青菜等。
DSC07924

燙空心菜(60),以竹筷子當比例尺可發現份量比都會餐館的多,肉燥給的不小氣,味道也香,蠻不錯的。
DSC07929

酸辣湯(80),配料算豐富(比起一些只喝得到湯水的根本就是大勝),肉絲、紅蘿蔔絲、竹筍絲、黑木耳、蛋花等,滋味微酸,有著胡椒的些許辣味,不錯喝。
DSC07933

DSC07932

卜肉(260)來囉,說起來汗顏,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到卜肉,心裡很是期待,這一盤上頭一條條像短的甜不辣的就是卜肉,下面是炸過的蔬菜,另外還附上白椒鹽可沾取。卜肉其實就是肉絲裹上粉酥炸而成,而這肉應該有先醃漬過,味道甜甜的,很特別,一開始不太習慣,但越吃越涮嘴,只是這一盤要260,稍嫌貴了點。
DSC07939

DSC07940

炒麵(中的140)量多,大火翻炒後的鑊氣還蠻足的,吃起來很香又過癮。
DSC07944

餐點大集合。
DSC07946

味珍香門口就有一攤蔥油餅,排了不少人,一片25元,加蛋35
DSC07926

DSC07925

我們點了兩份加蛋蔥油餅。
DSC07934

香蔥放得頗多,內有些許絞肉,外表酥脆,還蠻好吃的。
DSC07938

以上餐點四人分食綽綽有餘,若只有兩人來可能就無法同時享用多道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