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tio Andaluz 
地址:Calle Velázquez Bosco, 4 14003 Córdoba 西班牙 
電話:+34 957 48 77 33

網址:http://www.restaurantepatioandaluz.com/


旅行團停留不到一小時的清真寺,我們竟然花了四個小時在裡頭參觀(惡搞?),出來時又餓又熱,整個人處在極度虛弱中,隨便找了家附近的餐館便躲進去,來人啊,快給我上餐。


餐館內有個天井,灑落下來的陽光讓空間顯得清透明亮,地面還有個水井,非常特別,牆壁四周皆是綠意盎然的植栽,幾組桌椅就放置其中,當然室內也有用餐區。




壁磚色彩鮮明,窗架掛著寶藍絲巾與紅禮帽,充分展現西班牙的熱情。








我、莉雯、Swa點了這種10€的套餐,包含麵包、湯、主餐、飲料、甜點,芳儀點的餐點已經忘了價格多少。


這是芳儀的麵包,很大一個。


我們三人的麵包,份量也頗多,口感如何已不記得,但對於肚子餓的人倒是一大福音。


飲料部分記得是選了可樂來消暑吧。


清涼的義大利麵沙拉冷盤在如此酷熱的天氣下享用是最適合不過,只是這一盤進了誰的肚子已不記得囉。


很特別的麵湯。


芳儀的主餐,記得燉蔬菜的部分味道較重。


莉雯的主餐,薯條配香煎牛肉。


Swa的主餐是燉牛肉,味道也是偏鹹。


我選的是魚,比較清爽且肉質頗嫩,是當天獲得壓倒性勝利的主餐。


甜點是西班牙有名的傳統小點natillas,這是一種蛋糊點心,味道像玉米甜甜的,口感有點像卡士達醬,上面撒了肉桂粉,偏甜的味道與肉桂粉中和後倒也還不錯吃。


這家餐館門口會有一個熱情的阿伯在招呼客人,很容易被「請」進去,餐廳空間布置是我喜歡的風格,鮮明卻不顯俗氣,食物則表現普通,價格不算便宜,讓我留下最佳印象的就是最後的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