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是寫"偵軒義式餐坊"
名片印的是"偵軒廚房"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8號一樓
TEL:89310296
賣的有日式小火鍋 義式料理 下午茶
價錢160左右起跳





neige提議到這家餐廳用午餐,而且說通常生意很好,尤其晚上經常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幸好我們到的早,整家店只有一桌客人。
店面雖不是非常寬敞,但窗明几淨,採光良好,我不太喜歡燈光昏暗的餐廳,所以一進入這家餐廳感覺很棒!
店內有一面牆上畫有店名及滿滿的向日葵,感覺清新



店內的佈置簡單大方






我們選擇吃西餐,所以坐一樓,若是要吃小火鍋就得到二樓去囉!
我點了限量供應的"南瓜菠菜培根義大利麵" 單點180,但我選擇多付100元加套餐,多了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neige則點了"青醬野菇甜椒義大利麵" 單點160,也是加100變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湯,蔬菜蕃茄湯,裡面有洋蔥、高麗菜、番茄丁,而且還有不知名的香草葉片,更增加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料,爽口好喝!


再來就是麵包,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他們的麵包。一人一個,不是一片喔,而且麵包透著淡淡的迷迭香,表面烤得酥脆,裡面則很有嚼勁。
大部分西餐廳的麵包都令我不太滿意,偵軒的麵包算是讓我想一吃再吃的囉!


沙拉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是田園蔬菜沙拉、凱薩沙拉、馬鈴薯沙拉。我選擇的是馬鈴薯沙拉,neige則選了田園蔬菜沙拉。
馬鈴薯沙拉上面還點綴幾顆葡萄乾,酸酸甜甜的沙拉醬蠻開胃的,但份量應該有整顆馬鈴薯,吃完就讓我有一點飽的感覺了。下次應該選比較清爽的田園或是凱薩才是。


neige的田園蔬菜沙拉,則有生菜、小黃瓜、葡萄乾、玉米粒還有草莓,看起來非常可口。


我的主餐"南瓜菠菜培根義大利麵"
是將南瓜打成泥做成醬汁,麵上面佈滿菠菜、菇類以及不少的培根,賣相不錯。因為盤子蠻深的,所以份量不少喔!
沒想到南瓜跟菠菜配起來口味還不錯,而且培根煎得很香,麵條不會過於軟爛。但因馬鈴薯沙拉讓我有點撐,再加上這道餐點算是比較濃郁口味的,所以沒有用完,相當可惜。


相較之下青醬野菇甜椒義大利麵就顯得清爽許多


甜點部分我們都挑了提拉米蘇,蛋糕甜而不膩,而且口感蠻細緻的,旁邊還綴著奶油花及草莓,很可愛的搭配。

我的飲料是熱桔茶,味道濃厚,應該不是茶包泡的,因為喝得到水果的纖維絲呢!

這樣一份餐下來280元,不加服務費,在台北地區算是物超所值囉!在我們用餐的期間,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可以想見晚餐時間生意應該更好吧!
隔壁桌的一位小弟弟點了披薩,看起來相當不錯,下次有機會想要試試看他們的披薩。
裡面的服務生都有穿制服,但有一男一女卻沒有,我們猜想可能是老闆跟老闆娘吧。看起來頗年輕,而且男的帥女的美喔!
neige甚至說"偵軒"兩個字會不會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來搭配的呢?沒想到我們都有年紀了,還是喜歡做浪漫的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