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尼歐慢食館
地址:高雄市和平ㄧ路218號(大統百貨5樓)
電話:07-2260330


前些天瀏覽安多尼歐老闆的網誌時
,發現超好康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sanantonio/25560277
沒錯沒錯,為了慶祝高雄捷運橘線即將通車
ㄧ至五到慢食館享用多人套餐,可打5折喔!(
每日限定25人)
在物價飆漲的當下,還能有如此貼心的活動真的是「就甘心」
事不宜遲,馬上訂位進攻

這天我們點了
「雙人精緻分享餐」,原價690,打5折後......
等待的同時,仔細打量整體佈置,
(上ㄧ次客人很多,不好意思東張西望的)
偏紅色色調的環境乍看下會讓人有貴氣十足的錯覺,
但因地方不大,反而造就另ㄧ種小巧溫馨風格







湯品有兩種,任選一客,我們挑了
「經典法式洋蔥湯」
嗯,真的就只有一份而已,沒有給我們分裝的工具,喝起來很不方便

先嘗ㄧ口,溫熱且香味四溢讓我決定加點一份,(單點一份50)
吸滿湯汁的麵包不會軟爛而散開,喝起來味道夠但不會膩,
我們兩人都蠻喜愛這道湯
我本身不是很喜愛洋蔥湯,之前有ㄧ次在某家餐廳喝到的洋蔥湯死鹹又油,
讓我對洋蔥湯產生排斥,若不是今日不想喝濃湯,我是不會選洋蔥湯的,
但這天的洋蔥湯讓我對既定的印象大大改觀






輕食有四種任挑,我們選了「鮮蔬香料小卷佐義式油醋」
份量超多小卷彈性還不錯,不會過老過硬,
而生菜部分則稍稍偏苦,幸好有油醋醬調和,
否則可能會殘存不少





義大利海鮮麵有四種醬汁可選,我們挑了最保險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舖滿了整個表面,誠意十足,
海鮮部分鮮度都OK,但有兩個蛤蠣不甚新鮮,
麵條部分對我們來說稍軟了一點,所以Q度不夠,稍稍可惜
醬汁收的佳,番茄與香草的味道濃淡適中,
上次印象中味道淡了些





另ㄧ份主餐則是搭配好的「義式香料炸雞翅」
五隻炸得香酥的雞翅與薯條洋蔥圈、焗烤番茄,擺盤很美式
薯條是由不削皮馬鈴薯下去油炸,鬆軟的馬鈴薯與外層的香酥外皮ㄧ口咬下別有風味
我就喜歡這樣的吃法,至於洋蔥圈表現ok,
蕃茄本身說甜不甜,說酸不酸,也不多汁,
處理起來的焗烤蕃茄就顯的淡而無味
擔當主角的雞翅,外皮炸得夠酥脆,醃過的肉質透著香料味,
上頭淋上微酸辣的莎莎醬,我連啃了三隻也不會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莎莎醬太少了啊





最後飲料或奶酪可任選兩客,我們都挑了飲料,
蜜桔茶是熱飲,水果茶則是冷飲,
我的桔茶夠濃,水果茶酸酸甜甜,
滋味都讓我們滿意





吃完這一餐,我們只有ㄧ個想法:老闆,能不能ㄧ直維持這樣的優惠呢!?
就由安多尼歐帶頭拼經濟吧
真的是太超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