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漏接了一通電話,查詢號碼後發現是同辦公室的一位資深老師,
也是下星期一返校時我們班的代導師。
回撥時內心忐忑不安,
擔心是不是代導師有變數,
結果同事跟我說星期四他必須到校開會,
就順便幫我看我們班的返校打掃。


老天爺,我竟然有這麼好的福氣,
同事願意主動幫我,
同事此舉幫了我大大的忙,
讓我免去先到學校再去研究所的奔波。
我真的超級感謝這位老師!


自從學校風雲變色後,整個人越來越容易草木皆兵,
壓力無影隨行。
變得比較悲觀了嗎?
有關工作的ㄧ切電話,都會讓我不禁興起事件轉壞的想法。
這種思維模式不應該出現在我這樣年紀的人身上吧!?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人啊!


無論如何,謝謝邱老師的善心帶給我滿溢的感動與感謝,
以及讓我有機會重新審視最近的生活態度!

ps :該挑什麼東西謝謝邱老師呢?蛋糕?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