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一樓是烘焙坊,二三樓才是用餐區
但須在一樓先點餐,再上二樓用餐
二樓空間屬於長條形,光線充足
牆上掛了不少畫作
我不懂畫,但感覺上皆是色調鮮明
增加整體的明亮感




充滿薰衣草味的水


我的"蔬菜五穀雞肉焗飯",150大洋
黃色的表面透著蔬菜的綠
外觀看來就像是春裝的裙子
沒有一般焗飯厚重的奶油味,我喜歡
而且整體不會很"水"
有的焗烤太濕了,吃起來有點噁心
蔬菜使用的是綠色花椰菜,約八九個
雞肉約四五塊,雖不至非常乾澀,但口感沒有很嫩
可能焗飯的時間較久,水分有點流失吧
五穀飯的味道比一般白飯還要香濃
且口感也更豐富,使用五榖飯真是大大增加分數


elep的"羅勒蒜味海鮮麵",170大洋
淺盤子盛裝,份量不多
青醬只是剛好沾滿所有的麵而已
這樣吃到後來青醬的味道不會過重
花枝圈,蛤蠣,蝦子都約四五個,算是不少囉
我嚐了一口麵,麵很Q,口感佳


我的飲料名稱忘了
記得是好幾種莓加在一起,140大洋
飲料本身沒有味道,只能喝到莓的微酸
附有一小壺蜂蜜,加入後喝起來較順口
但這道飲品我覺得普普


elep點的是"韋瓦第的四季",130大洋
是熱的飲品,我沒喝
但elep還蠻喜歡的

點兩份餐,其中一杯飲料可以80計算
所以我們共花了530元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不含套餐
想要喝湯吃麵包,沙拉都得另外點
而份量不多,所以有點小貴
但今天的焗飯跟海鮮麵都值得一試
附帶一題,她們的底盤花色都很雅致喔
在河堤路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頗有名氣
但價錢不低,存夠錢再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