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來到時代廣場,準備欣賞八點的獅子王。時代廣場地鐵站的入口處也很能符合此處的喧嘩熱鬧,Subway招牌是金黃閃亮的,在此交會的各線地鐵以其代表顏色的圓形招牌高懸著,紫色紅色黃色既顯眼又繽紛,是令人一眼難忘的設計。


初次來到這每年跨年都是世界矚目的地點還真讓我興奮了一下子,尤其在路上還能看到台灣的旅遊廣告看板,當然得趕緊拍下來囉!


摩肩擦踵的時代廣場。道路兩旁的大螢幕或招牌都花枝招展的閃耀著。


獅子王在Minskoff  Theatre上演,是百老匯多年來票房最好的一齣音樂劇,而且歷久不衰。


出發前一個月要訂票時,前面的好位置都近全滿,只剩兩個座位,想說既然都千里迢迢去到美國,加上深受youtube上的影片吸引,於是牙一咬訂了$142的票,位置恰好在正中央,前後高度都無可挑剔,讓人直呼幸運。


進去劇場也要檢查隨身包包。


檢查通過便搭上手扶梯上二樓,有個大型木雕獅頭懸立在深紅牆面上。




劇院鋪著紅地毯,天花板採挑高設計,裝飾得美輪美奐,讓我這鄉巴佬在裡頭轉了幾圈,才能瞧得仔細啊。


有刀疤的模型,很逼真呢!後面就是商品販售處。


樓梯上來處布置了一處商品展示區,很受小朋友喜愛。


二樓有整面的大型落地窗,時代廣場的繁華盡收眼底。


無論往左或往右看,人潮不斷湧入這塊精華地區,逛街看戲絕對可以滿足每個人。


獅子王這齣音樂劇的重點在道具以及音樂,一開場的旭日​東昇就讓人感動與震撼,circle of life怎麼會這麼好聽!?讓我走了一天的萎靡精神頓時振奮起來​,大象長頸鹿等動物有的從舞台上出現,有的從觀眾席走出,讓人驚​喜萬分,加上我的位置超好,第11排的中間,演員的每一個表情,每一段​走位都看得一清二楚,這高價票額讓我花得心甘情願!

越夜越美麗的時代廣場,即便已經晚上
11點,依舊車水馬龍,霓虹閃爍,十足的不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