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往紐約的航班訂的是美國航空(AA),從台灣飛東京這段是與日航聯營7月1號早上8:45的日航班機從高雄飛往東京,不用搭六點半的接駁機往中正機場可以多睡兩小時已經讓我很感恩!跟送我到機場的老爸道再見後,正式開啟為期一個月的美東加東自助旅


在小港機場入關總是迅速,還在免稅店逛了一下才晃到登機口,此時距離登機時間還頗久,不過已經有一位人員在做準備,日航的服務永遠是那麼優質!不過既然是聯營班機,就同時show出兩個航班代號,第一次瞧見,還蠻妙的



到東京後還得到AA的櫃台check in一次
轉機時間很充裕(其實我想早點飛呀),一心想在回程時帶點Royce生巧克力的我一看到有限定的紅茶口味跟新出的抹茶口味開心地哇哇叫,都是我超愛的滋味,當下有點迫不及待想要買來試試看,不過還是忍住沒下手,結果這也是個小錯誤,一個月後回到機場時發現紅茶口味賣光了,果真是限定的啊,殘念


7月1號17:50飛往紐約



我的兩段航程登機證



載著我們飛往紐約的AA班機
,機身是少見的銀色,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在太空中飛行的太空船,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顏色的機頭部分是三條紋彩繪著美國國旗的三顏色:藍白紅,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是美國航空。比較特別的是AA的班機只有一層,不過還是有頭等艙跟商務艙的提供



AA有個人螢幕,還有多國語言可以選,看到這頁面我是高興地心花怒放呢(有讚的話一定馬上按)



點選中文後跳進另一個畫面,電影音樂皆任君選擇,而且總共有9部電影可挑,心裡雀躍著不怕在飛機上無聊囉。點了「簡愛」後發現沒...字...幕,當下還以為是我操作不當,試了其他電影後才確定每一部都沒字幕,真是傻眼,沒中文字幕當然更不可能有中文配音,所以只好聽著不懂的英文,盯著影片中演員的表情來猜劇情了。只是如果這樣就能看得懂也不需要前面的中文畫面了吧,呵呵



音樂的種類也不少,除了這張照片上有的古典爵士等之外,還有藍調拉丁鄉村世界風,只是「世界風」是啥玩意當時也沒注意,難道是小星星小蜜蜂等世界名曲?



不想伸手觸碰螢幕也行,座位旁就有操作機,還可以拿起來使用非常方便



經過超過12小時的飛行,我們在紐約時間7月1號17:55抵達甘迺迪機場,幸好事先訂了台灣人來接機並送我們到第一晚住處,不然在長時間的飛行後還要拖著大行李搭地鐵,一定會有「幹麻虐待自己的念頭」產生。這一晚我們住有「小台北」之稱的Flushing,瞧瞧這街道,放眼望去都是黑頭髮黃皮膚,路邊的人講中文比講英文的多,在這一區不會英文也可以活得很好呀(很適合我這個英文肉腳),不過也讓我有還沒到美國的錯覺


紐約市皇后區的圖書館就位在Flushing



八點多的紐約天還亮著夏天到較高緯度的城市旅行真的很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