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八星期日
Bryce Canyon
奇形怪狀的石柱,是印第安人觸犯了天神而被懲罰的結果?
美國什麼都大,連Bingham Canyon Copper Mine的規模也是世界第一。


七月十九星期一

跳進大鹽湖絕不會沉,看名字就知道。
牛仔小鎮Jackson Hole的鹿角公園好小巧,愛上Tavern burger
一進黃石,bisondeer就來請安,會不會太多禮啦?


七月二十星期二

清晨的黃石跟來了寒流的台灣一樣,會凍人。
Yellowstone lake
贏過Tahoe lake,全美最大高山湖。
上瀑布、下瀑布、泥火山溫泉。
老忠實噴泉果真忠實,猛瑪溫泉將枯竭,
最愛七彩火山湖!


七月二十一星期三

黃石湖上水氣凝結,層層白色煙霧裊裊上升,我來到仙境。
熊世界的小熊卡哇伊,大角鹿很孤單。
猶他州政府有錢?花岡岩建造太採工。
摩門總部有錢?大會堂超大。


七月二十二星期四
三進Las Vegas。

金字塔頂光束直沖天際,傾斜39度的電梯來回好幾趟。
水舞秀、火山秀、海盜船秀一網打盡,雲霄飛車留待下回。


七月二十三星期五
巧克力工廠、仙人掌公園打發時間用。
好吃的豬肋排連啃四根,Fridays請關門。


七月二十四星期六
Getty超有錢, Getty Center館藏超豐富。
當一個下午的Dodger球迷,郭泓志加油!



七月二十五星期日
湖人隊主場我拍照。
好萊塢星光大道我走過,碰巧50周年,沒聽說,好糗。
Santa Monica風大水冰,阿度仔帆船游泳樣樣來,好強。


七月二十六星期一
首座Disneyland人氣夯,夢幻國度連我都愛。
比臉大的火雞腿一餐啃不完。
遊行超有勁,鬼叫無罪。
城堡、煙火、小精靈,圓小時候的夢。


七月二十七星期二

Costco吃披薩,亂逛outlet,
旅支不能用,僅剩15塊美金的窮人是我。



七月二十八星期三

Universal Studious
年票按指紋。
3D4D
影片超有趣
史瑞克還是愛費歐娜
跟著新普森家庭坐雲霄飛車被水噴
最新主打金剛撲向我,超刺激。
MUMMY
倒退嚕的高速雲霄飛車我喊破嗓,侏儸紀公園我濕透,
吸血鬼講中文我聽過。


七月二十九星期四

從第三航廈到第七航廈,漫遊LA機場。
想搭機先安檢,脫掉鞋子,襪子不用。


七月三十星期五

還給美西15個小時,我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