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1號
電話:07-2816718


兩個禮拜前受學生之邀參加謝師宴,
地點就在新崛江附近的御乃淞壽喜燒。
當天我小遲到,還讓以搞笑見長的kiki在門口等待,
真是太拍謝啦!





店內採吃到飽的形式,湯底則有三種選擇,
壽喜燒、昆布鍋、泡菜鍋。
我選了泡菜鍋,對我來說辣度適中,但不夠酸,
泡菜的香味也不夠濃烈。
一個不懂吃的學生一直在旁邊說很臭,
他以為我是點臭臭鍋嗎?


泡菜鍋湯底




昆布鍋湯底
昆布鍋的味道清爽,但昆布的氣味稍淡




壽喜燒~甜甜的醬汁吃起來還不賴




沾醬則有兩種,胡麻醬跟蘿蔔泥橙醋醬,
胡麻醬夠香,我很喜歡,
蘿蔔泥橙醋醬則較清爽,也是不錯的選擇。




柳橙汁~冰塊很多,味道超淡,
完全沒有喝果汁的快感。是較為可惜的地方。




蔬菜類及餃類~食材都蠻新鮮的。




牛肉~我不吃牛,但聽說很好吃。




豬肉~切的很薄,涮一下即可,肉質鮮嫩好吃。




沒拍到雞肉,聽說是土雞肉喔!
肉質的確也頗優,吃完ㄧ盤也不會膩。
有學生光肉就吃了十幾盤,不曉得接下來幾天嗯嗯是否順利?


記得假日一個人吃到飽是259,不便宜呢。
不過東西倒是蠻實在的,值得推薦。


最後感謝3-4的邀請,祝福他們每個人都平安順遂啦!

arrow
arrow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