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的周年慶真是嚇死人,不愧是大高雄業績最佳的百貨公司
還沒敗家前,當然得先填飽肚子,才有戰鬥力上場衝鋒陷陣
念念不忘暑假跟老同學們聚餐的合樂屋
就跟芋頭提議去吃吃日本料理吧


我們單點了"青蔥鮪魚卡路"跟"百合花蒸"
另外芋頭點了"讚歧烏龍麵"
我則是選了"鰻魚定食"
"青蔥鮪魚卡路"跟"讚歧烏龍"上次已經吃過
這次連拍照都省了
不過芋頭看到我極力推薦的"讚歧烏龍"上桌時
可開心了,因為她可以把頭埋到碗內呼嚕呼嚕吃麵
(還沒看到時她一直問我有多大碗?大到可以把頭埋到碗裡嗎?)


"百合花蒸"
店家推薦,說是從日本進口的百合下去料理
上桌時,內心不禁發出讚嘆
圓柱型的魚漿周圍別上口感脆的百合
上頭擺了一顆黃豆,灑上青蔥
就像一朵盛開的蓮花
另外香郁湯汁上飄著髮菜絲
在這價位平實的店裡能看到如此的用心
真的很驚訝
大推它的湯汁,味道濃醇香




"鰻魚定食",180大洋




茶碗蒸有三塊鮮嫩的雞肉喔
所以湯汁喝起來像是在喝雞湯般,料好實在
味增湯內的海帶豆腐不少
可是味道偏鹹




配菜則是龍鬚菜
灑上柴魚片及芝麻
醬汁則是日式醬油
清淡爽口




至於主角"鰻魚"
上桌時有點小失望,魚身偏薄
嚐了一口,味道ok,油脂不算少,肉質也可以接受
但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搭配的白飯只有灑芝麻
若是能淋些醬汁就好了
不過一旁附的薑片很好吃喔



我覺得鰻魚定食的配菜只有一樣有點少
來個兩種差不多吧


這樣吃下來我花了310
扣掉定食的180外
百合花蒸跟青蔥鮪魚卡路共130
結帳時有點嚇到
不知道是哪樣貴到了
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這次用餐經驗還算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試試店家獨創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