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一封簡訊,是安多尼歐發的
因為參加20萬人次部落格抽獎,幸運抽中午茶的鬆餅一份
其實我想要的是羅西尼牛排啦,不過已經1年多沒中過統一發票的我
能抽中鬆餅就該殺豬宰羊,感激上蒼的厚愛囉


找了媽媽一起前往,媽媽答應的前提是要一早起來把家裡打掃乾淨
媽媽,貼心的女兒約您一起共享美食
您怎麼忍心勞役女兒呢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母女倆都點了套餐
可選義大利麵或是比薩,濃湯或甜點擇一
另外花茶、奶茶、咖啡、柳橙汁、檸檬汁任選
這樣一套210元
當然最後還有免費的鬆餅一份


記得是跟服務人員說鬆餅最後送
不知為何一開始就送上鬆餅
不過既然送上,就趁熱享用吧
共有四塊鬆餅,烤得金黃香酥的表面淋上奶油與巧克力
嚐了一口,濃郁的蛋香在嘴裡釋放
配角奶油則不甜膩,搭得恰恰好





濃湯是杏仁地瓜濃湯,上頭放了些夠味的培根、墨魚麵包丁塊(?)
湯本身溫醇順口,舌尖真的可以嚐到地瓜的香氣呢
這道湯品我蠻愛的




至於主餐我選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想要跟上次慢食館的經驗做個比較
淡菜、小卷、蛤蠣、蟹肉、魚肉、蝦子
種類多多而且數量也給得大方
這次的海鮮新鮮多了,而且醬汁收得較乾,味道也不像上次那麼淡
麵條則夠Q有彈性,徹徹底底板回一城囉




媽媽則是挑白酒海鮮義大利麵,跟我的只是醬汁不同
媽媽說酒味不會太濃,整體來說也是OK的
飲料部分我要了檸檬汁,媽媽則是柳橙汁
喝起來不像粉泡的,應該是現打的


久沒去安多尼歐,大門早由左邊改到右邊
媽媽說下次等老弟回來,再全家一起來
希望媽媽不要臨時得失憶症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