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九月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4號
電話:07-2233882


初五與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相約吃飯,彩虹公園這的餐廳所剩無幾,記憶中的「咖啡製造館」也不曉得在何時結束營業。隨意走進橙色九月,成為當天的第一批客人。





店內裝潢明快簡約



我點了泡菜鍋,keico選了南瓜海鮮鍋,neige則是挑了照燒鰻魚餐。

泡菜鍋
泡菜份量多,湯底味道濃厚,對我來說偏辣了些,但可以不斷加高湯,喝到後來酸帶微辣,恰恰好的滋味。另外火鍋料蔬菜及肉片也給的不少呢。



滿滿的泡菜




南瓜海鮮鍋
據keico說湯頭蠻好喝的,配料與泡菜鍋大同小異,仔細比較下所謂的「海鮮」是多了那個淡菜嗎?






照燒鰻魚餐
蔬果沙拉看起來內容豐富


湯品


主角~鰻魚飯
端上時沒有聞到香氣,表面也沒有烤鰻魚該有的光澤,neige說的確不怎麼好吃。



附餐飲料有咖啡、果汁、紅茶可選,我挑了紅茶,味道普通。




之前藤井樹與朋友合資的橙色九月,現在似乎換了老闆,餐點上有何差異我不知。
畢竟是第一次的用餐,環境與餐點都ok(除了照燒鰻魚飯之外),希望這波不景氣別影響剩下的店家,否則以後到這附近就沒什麼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