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當然不是我,是好友佩珮!上個月熬了30個小時左右終於生下小映辰,對於當媽媽的辛苦過程,只能給佩珮按一百個「讚」啦!

 





年初還不知懷孕時的佩珮還嚷著明年寒假要再跟我玩一趟自助旅行,現在我想這個計畫至少得延遲好幾年,沒關係,就算等到退休後,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啊。


上星期去了台南探望佩珮與小寶寶,久不見好友的我是興奮,能初見新生兒的心情更是雀躍。我們到時映辰正在睡覺,紅通通的小蘋果臉好可愛,但我不敢動手摸她,就怕弄醒她又哇哇大哭,小孩子沒來由的哭最令人束手無策。
看著熟睡的小映辰,確實覺得純真的孩子是上天給人世間最完美的賜禮,紛亂彷彿不存在,整個世界就剩下單純的呼吸。不過每天晚上都不能好好睡一覺的新手媽媽如果聽到我這麼說,應該都會丟一句「那是因為你不用照顧她」吧!哈哈


新手媽媽娓娓道來初期兩個小時一次到現在四個小時一次的餵乳、時不時的嚶嚶哭、醒了就要人家抱的種種狀況,就令人頭皮發麻,也難怪不只一次聽到朋友談到產後心情反而鬱悶,不過樂觀開朗的佩珮一定能漸入佳境,成為一個全能媽媽!加油,我的好友!

小映辰快快長大,這樣阿姨才能跟你玩不過你可不要哭喔不然就換你媽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