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漾麗緻位於溫泉路底,想要走回街上用餐並不容易,
竟然來了就乾脆在內享用晚餐好了。
餐點有兩種形式,單點或套餐,
我跟neige不約而同選了套餐,看起來比較划算啊,
但還是貴鬆鬆啦!



夜晚的雅楓軒適合情人,全依憑著桌上的浪漫燭光。






有礦泉水跟氣泡水可選,我挑了礦泉水,neige則選氣泡水。
送來的餐點都是放在面前的木質餐墊上,我不知道用意為何?
哈,孤陋寡聞,是方便清理桌子嗎?還是用餐時取用比較方便? 
反正看起來一整個高級。




黃金蝦仁
蝦仁嚐起來Q又脆,裹著的鹹蛋黃取代了調味料的功能,
沒想到蝦仁也可以這樣料理,下次請媽媽試做看看。




群菇蟹肉番茄盅
番茄果肉挖空,塞滿許多菇類及細碎的蟹肉,
搭配熬煮的番茄醬汁及菇類醬汁,的確有獨特的好滋味。




鮮人蔘燉雞湯
雞肉蠻鮮嫩的,湯的味道則比想像中淡了些,
應該可以燉煮久一些,讓人蔘的氣味更濃郁會更佳。
喝了這溫熱的湯整個人都暖了起來,胃也充實了點。




椒汁嫩牛柳
點餐時接待人員就提醒有不吃的食材可以更換沒關係,
能不碰就不碰牛肉的我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沒有做任何更換,神明應該會原諒一時貪食的我吧!
香嫩的薄菲力與甜椒醬汁的搭配清爽無負擔,
偶一食之的美好經驗啊。




起酥鮭魚米餅
送上餐盤時令我小興奮一下,是一整塊鮭魚呢。
單吃鮭魚可以嚐到新鮮的肉汁,肉質鮮美自然不在話下囉,
沾上香草醬汁又是不同風味。
至於米餅應該有稍微烤過,
那一圈由葡萄酒釀製的歐洲進口陳年醋讓米餅的滋味更添變化,
應該要多淋些啊!
但上頭的那根韭菜好怪,跟其他食材味道不搭呢!




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乍看之下覺得外型不出眾,但嚐了一口後發現口感綿密,
好吃好吃。




飲料neige挑了咖啡,咖啡附的是鮮奶呢。
我選了茶,茶味不澀好入喉,應該不是平價茶包吧!






以上是晚餐部分,以下是隔天的早餐。

~~~~~~~~~~~~~~~~~~~~~~~~~~~~~~~~~~~~~~


雅楓軒內



因座位安排靠窗,透過落地窗可以看見窗外滿滿的綠葉,如此view令人一早心情愉悅舒暢!


早餐有兩種選擇,中式或西式,
我挑西式,neige選的是中式,
另外還有四種飲料及優格可無限取用。


西式
先送上一盤麵包,兩個可頌與一個白麵包,
可頌還蠻酥脆的,白麵包就十分普通。



另外還有德國香腸、太陽雙蛋、法國吐司、火腿、沙拉、番茄丁與橘子,
蛋的熟度是我最喜歡的程度,輕輕一劃蛋黃便淌淌流出,用法國吐司沾上蛋汁好吃得不得了。
另外德國香腸脆脆的,有嚼勁,火腿味道也不錯。
總之能悠閒享受早餐,就是讚!




中式
先送上一籠蒸物,有芋頭鰻頭跟黑糖饅頭(?)



粥、炒蛋、蘿蔔糕、炒蔬菜、水晶餃、肉鬆、醬瓜、筍絲等配料,很豐盛。




餐後依然有提供茶或咖啡。



整體來說餐點令人滿意,(花了那麼多錢不滿意怎麼行?)
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這麼愜意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