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6晚間1132,這麼晚了還能坐在電腦前,代表病毒已經快被我殺光啦(其實是被毒藥殲滅)。從沒一個冬天可以感冒四次,(不過這個冬天還沒過完,搞不好又會破紀錄),從沒看完醫生乖乖按表操課吞藥後還要再去第二次,每回看到一包內躺著七八顆藥丸就覺得自己在吃毒,以毒攻毒嗎


本來這次感冒打算靠著年輕人強健的體魄來自我痊癒
,結果只是自欺欺人,這種阿婆ㄟ身體撐到第三天還是掛號又領藥,西堤的牛排券沒換到,剩下的是診所的收據。同事說過了30歲就別想自己好,可下次我想試試elep的伏冒熱飲法是一種不服輸(是不服老吧?)的心態吧



剛剛嗑完一個麵包
,不要跟我說那麼晚了吃東西對身體不好「不吃消夜」的說法不在我生活法則中,而且現在我是病人,急迫所需就是體力。老實講我們家附近賣的麵包都不是很好吃,比每個星期五來黃昏市場擺攤的還難吃(老媽昨天竟然沒買一個10元、六個50的麻糬可頌,泣~~),不過價格的確比高雄市便宜,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明白。一直存有懷疑拿一個麵包當正餐(早餐除外)真的會飽嗎與其吃完一個麵包還巴豆妖,倒不如到路口買撰記的乾麵,小碗就可以讓人有飽足感,再配碗15元的酸辣湯,40元讓你從中午撐到晚上一定讓人大呼「俗啦」!這也是撰記可以在大寮屹立二三十年無人能出其右的撇步啊



話說今年縣市合併後
「大寮」這詞就得走入歷史,從不覺得當高雄縣民有什麼不好,也不覺得當直轄市民就比較屌「大寮」是高雄縣僅次於鳳山市人口數第二多的鄉鎮(看吧看吧,大家都擠到大寮來)離高雄市區也不算遠,物價便宜,又是捷運終點站,在高雄市及鳳山市房價飆高的時候(隨便一棟透天都要上千萬搶人啊),大寮真的是超適合居住的所在(請忽略大發工業區這個地帶)。要吃漢堡有麥當勞跟南部速食一哥「丹丹」,想當義大利人有必勝客,當然啦有人潮的地方當然就有黃色鬼屋,就甘興的全國電子店面也不小生活上的必需品一應俱全!不需花幾十萬或一百萬買停車位,路邊就是你家的停車場,就算擋住別人家的出入口也不會被吊(印象中大寮沒有拖吊車跟拖吊場),頂多在背後問候長輩罷了短程的路程可以不用戴安全帽,不過不要遇到警察,大寮的警察只是不常出來,一旦出來還是有執行力的單行道上雙向行駛的車輛照樣來來往往,好一個自有生存規則的地方



不曉得縣市合併後,我們會被劃分成什麼區,希望合併後能夠提升我們的建設(請給我們多一點錢吧),注入一股新活力,但重要的是保有質樸的特性畢竟庄腳囝仔還是習慣鄉下的氣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