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我現在在麗尊吃午餐
sunsun:你今天來高雄?我們幾個正在一起吃鐵板燒耶
pei:啊~我喜歡吃鐵板燒
sunsun:那只能晚上來吃了,這家很好吃
pei:跟誰吃阿
sunsun:跟你老公啊你老公沒一起來高雄嗎
pei:對齁


和pei同事只做了兩年
,平時也難得見面,不過每次聚首時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想是因為pei開朗無心機的個性讓我們可以相處得這麼愉快吧


跟pei一起出國三次,每次都是我的枕邊人。一起準備出國用品,一起討論行程,一起睡在我的床上期待隔天的旅行一起走到腳廢了;pei獨特的幽默總是突如其來,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無厘頭


總說pei調回台南真是調對了,回去就找到人生的伴侶,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姻緣天注定。除了衷心祝福pei幸福外,明年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至於生小寶寶,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再瘋一次再打算嗎?(潘媽跟陳媽應該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一點都看不出的北海道網走監獄前裝流氓打架照,能夠跟我一起做這麼白癡的事情也只有pe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