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穀鳥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4巷3號
電話07-2261719


很久沒跟表妹吃飯聊天,趁著她回高雄相約吃頓飯。選擇附近的布穀鳥咖啡館,用餐客人不少,食物應該不致太差才是



menu設計得很可愛,兩個娃娃開心喝茶的氣氛,就像店內給人舒服溫馨的感覺



本來表妹選了德式香腸茄汁燉飯,後來服務人員告知沒有茄汁了,後來又選了另一種,結果剛好又沒食材,只好問說那有什麼?最後我點泰式海鮮燉飯,表妹則選了義式奶油海鮮燉飯


兩片大蒜麵包,其中一塊烤的比較焦酥,是故意讓我們吃到不同的口感嗎?蒜香夠,麵包表現頗佳



送上來的托盤內有燉飯跟玉米濃湯



濃湯味道很普通,料也不算多,很像我家牛排的那種玉米濃湯



我的泰式海鮮燉飯味道微辣,開胃正合適,海鮮料不少,還灑了起司粉米心雖不像正統的燉飯未熟透,但口感結實有彈性,蠻好吃的,可惜對我來說份量少了些,沒吃飽呢



義式奶油海鮮燉飯,跟我的比較只是換了醬汁,其餘的食材都一模一樣



裝胡椒粉的罐子,造型好可愛



紅茶稍甜,滋味普通。手工布丁滑又Q,出乎意料之外好吃



這樣一份餐點價位大概170~190間
,價格平實東西也實在。只不過我們喝飲料時還不到九點,幾位服務人員就開始收東西,讓我們也不好意思坐太久,只好草草喝完飲料轉戰春水堂,看看營業時間其實到九點半呢營業時間未結束就開始清潔工作,會帶給客人些許壓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