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zzodelfreddo
電話:+39 06 4464740
地址:Via Principe Eugenio, 65 00185 Roma
網址:http://www.palazzodelfreddo.it/

創始於1880年的palazzodelfreddo至今已傳承了五代,可見製作冰淇淋的功夫不在話下;這天用完午餐後我們來到這間百年老店滿足我們的甜牙齒。Palazzodelfreddo店面寬敞,提供不少座位,可以免費加奶油,奶油不甜膩,另外還有免費飲水,這很重要,有時候選的口味太甜,是需要白開水來平衡一下,很貼心的服務唷!
DSC01659

店內除了提供約30種口味的冰淇淋外,還有蛋糕點心類的甜點來滿足饕客的嘴。
DSC01647

店內還陳列了早年製作冰淇淋的器具以及得獎的獎狀。
DSC01657

店內採挑高設計,客人來來去去相當多,生意很好。
DSC01651

冰淇淋櫃前總是擠滿排隊點選的客人。
DSC01656

我點了三球1.6的組合,相當便宜呢!挑了檸檬、桃子、櫻桃三種口味:檸檬很酸,是那種吃進嘴裡臉都會皺在一起的那種極度酸,不過滋味是清爽的;桃子是三種裡我最愛的,甜甜的沒有人工味,感覺很真材實料;櫻桃則比較一般,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相較前一天在梵諦岡吃的冰淇淋,無論是滋味或是價格上,老店大勝啦!

Swa的米冰淇淋也是義大利盛產的特殊口味,記得米冰淇淋含在嘴裡可以感受有軟軟的固體顆粒,有點類似我們的米香的味道,而且不會過甜,有特別的口感與香氣,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DSC01652

DSC01653


站在琳瑯滿目的櫃台前看得我是眼花撩亂,不過吃進嘴裡是心滿意足的舒暢,酷熱的義大利夏天,本該有沁涼的冰淇淋來消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