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沒剩多久時間就要搭機,芳儀想買在cordoba喝到涼茶,我想找看看Swa跟莉雯都想要的CD,所以相揪去佳樂福尋寶;我們照著查到的地圖搭了地鐵又奔走了好一段路,連個超商都沒看到,最後只好放棄。剩餘時間不多,我打算再去看看聖家堂最後一眼。




「最後的晚餐」與我隔著圍欄。


行李前一晚都已打包妥當,跟張阿姨道再見後,我跟芳儀前往機場。每當拉著行李擠在車站月台的洶湧人群中時,才會有身在異鄉的的感覺,一方面暗笑自己神經大條後知後覺,旅行中竟一路自在,另一方面望著各種族群不同的面孔,深深覺得自己渺小得連滄海一粟都不如啊!





順利check in拿到登機證,不知道在著急什麼就入關,沒想到機場內部一二樓間的電梯手扶梯都在維修中,我們登機口在二樓,便無法下到一樓逛免稅店,雖然二樓也有免稅店,但只有零星幾家,跟一樓四通八達的浩大場面差很多,所以我就只能望店興嘆,隔著玻璃窗無言吶喊:「放我下去!」


沒有商店可逛,只好等起飛,結果等到final call我們才回神,好蠢啊!




一次刷兩段機票,巴塞隆納到約旦安曼。


安曼到香港。


這班飛機乘客不多,頭一次搭到如此空的班機,蠻興奮的,一個人可以擁有兩個位置呢。






抵達安曼機場是晚上八點左右,轉機要等六小時。


安曼機場很小,從開始走到盡頭不用五分鐘,我們很快就逛完,來來回回,都可以高唱「安曼機場走9遍」本想買看起來包裝精美又歐依細的傳統甜點當伴手禮,逢人就可以說:「請你吃約旦的傳統點心。」聽起來就很威啊,但試吃後決定還是讓它們留在約旦好了;看到郵筒想寄明信片,精挑細選了世界文化遺產玫瑰城的明信片,付錢時並問郵票一張多少,沒想到得到的回答竟是沒賣郵票,沒賣郵票設什麼郵筒啊?最後廁所都已經跑了三趟(還固定上同一間,記得只有兩間而已),朝拜室在哪裡也瞭若指掌,眼皮好重好想睡,卻還是未到登機時間,真崩潰!



終於可以登機,精神都來啦。在飛機上是不停地被餵食,吃到後來看到餐車都沒啥期待,只希望不要再送東西來,我的肚子好撐好脹啊。



中途在曼谷停留一小時,好不容易回到香港,坐到腰痠人疲乏,我真的老囉!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