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一月下旬去了趟台北,最後一晚表妹特地挑了這家樂子說要請我吃飯,自家姊妹還這麼客氣,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呵呵。樂子有幾間分店當天訂的是瑞安店的位子,下了班的Neige也過來跟我們一起用餐



menu底色是單純的白,簡單的字體印在上頭,符合美式餐廳明快簡潔的風格



菜單一共四頁,分早餐、美式蛋捲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排餐三明治沙拉漢堡等幾類,每一種類下的細項還不少,選擇性相當多












柳橙汁是免費的,是一般的濃縮果汁至於我的附餐飲料選的是檸檬紅茶,味道不會澀,喝起來還不差



雞肉凱薩沙拉(270)
盤子其實很大,所以份量還不少,裡面有新鮮的羅蔓生菜、香濃的帕瑪森乾酪、酥脆的大蒜麵包丁橄欖雞肉塊,雖然雞肉肉質有點柴,不過淋上凱薩醬,每一口都很好吃



表妹點的希臘蛋捲(230)
蛋捲可依個人喜好加價添加配料,配料共有洋蔥、番茄、墨西哥辣椒(以上四種各20元)菠菜、蘑菇火腿香腸培根、各種起士(以上六種各30元),如果來份綜合不曉得味道如何。蛋捲套餐還有土司與水果,另外薯餅或薯塊擇一



蛋捲外皮的內層還有些許的蛋汁,嘗起來更為鮮嫩裡面的內容物十分飽滿,愛吃蛋的人絕不容錯過



Neige的丹佛蛋捲(220)
同樣由三個有機蛋煎成的美式蛋捲,圓圓胖胖的外型,讓人想要趕快大快朵頤



青椒洋蔥火腿等讓整體滋味更加豐富,同時也是營養滿點



我的班尼迪克蛋(240)
喜歡muffin勝過於漢堡麵包的我當然選班尼迪克蛋囉
!加拿大火腿加上水波蛋,再淋上荷蘭醬,簡單食材卻是美味料裡。火腿風味佳,水波蛋Q彈,搭配有嚼勁的muffin,不同口感在嘴裡同時釋放,是幸福的滋味。薯塊則是我覺得較弱的部分,吃起來有點油膩,比較可惜



這次去台北除了住表妹的還吃表妹的,真是太拍謝囉。總說等表妹回高雄時要請她吃飯可惜每回總是來去匆匆難有碰頭的時候。感謝表妹這次的盛情,讓我吃到了這麼歐伊細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