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民宿都是與美而美同質性的早餐店合作,這沒什麼不好,只是如果能吃到不一樣的早餐想必會為旅行增加更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挑晚崙西亞的唯一理由。哎呀,我真是太貪吃了

早上睡得精神飽滿後才起床下樓用餐,早餐前一晚就已選定,黃老師跟高老師見我們下樓後便開始著手準備。我想如果假日人多時,可能要花點時間,不過可以保證等待絕對是值得的。餐桌上可以容納四個人,每張椅子前都放有雅致的餐墊,桌上還有呈扇狀排列的餐巾紙以及兩個木雕小貓,好可愛呀


老弟選的燻雞潛艇堡,比一個漢堡的份量還大。貼心地切成兩半並以愛心叉子固定,看得我是口水直流


麵包香有嚼勁,新鮮的生菜番茄小黃瓜搭配可口的燻雞與起司,再灑點花生粉,味道豐富無可挑剔,連被我戲謔毫無味覺的老弟都直讚好吃


我的蘋果起司派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一旁還有三種水果呢!附上的餐具握柄不是單調硬冷的金屬而是有溫暖優雅的小碎花圖案黃老師跟高老師在準備上真的好細心喔


土司上加上起酥派皮,最上頭再鋪上蘋果丁塊葡萄乾與瓜子片下去烘烤,甜而不膩的糖漿與香酥的派皮融合為一,酸酸甜甜的蘋果好開胃,享用完唇齒留香,即使再來一份也吃得下


甜點部分老弟選水果,這可不是用一顆柳丁或一根香蕉就打發的喔,瞧瞧這一盤多豐盛,奇異果火龍果西瓜蘋果芭樂哈密瓜,營養滿分又色澤多樣,不是活力早餐是什麼


自製的手工奶酪是一定得嘗嘗的,這奶酪沒有甜膩的滋味,香醇的奶香與Q嫩的口感讓我吃一口就愛上,再來點酥脆的穀片,口味上更增變化


玫瑰奶茶除了綿密奶泡外,溫醇的奶茶香與淡雅的玫瑰香合而為一,對我這奶茶控來說一杯怎麼夠


看看這拉花與乾燥玫瑰花,在外頭喝這樣一杯至少得上百元呢


老弟選了原味奶茶


一樣有豐盈的奶泡以及不同於我的拉花,想必滋味也是一百分


多虧了黃老師與高老師的好手藝讓我們姐弟享用了一頓精緻的早餐,對於已習慣水煎包漢堡的上班族來說,能有機會好整以暇地慢慢品味如此豐盛又美味的早餐,絕對是讓人回味再三的美妙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