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體育路37號
電話
:07-7463173


無論是在雙慈街的二店還是鳳凌廣場對面的一店,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有了幾次的用餐經驗,不管是食物份量或品質,都令人滿意,這次終於帶了相機能夠分享給大家




普羅旺斯的火鍋種類繁多,湯頭也頗受好評,繼上次的牛奶鍋之後,這次我選了番茄健康鍋;另有同事點了原味鍋跟麻辣鍋,還有一位則是接受我的推薦選了石鍋拌飯


韓式雞肉石鍋拌飯(260)
送上時已散發陣陣香味,讓人不由得胃口大開這石鍋深又大,底層鋪著厚實的白飯,上面則有豆芽菜、綠花椰、紅蘿蔔絲、青江菜、海苔蛋與量多到看著就開心的雞肉;出動大湯匙把食材跟辣醬攪拌均勻,送入嘴裡除了紮紮實實的用料外,那微焦的鍋巴透出的香氣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同事覺得口感濕了些,不過我倒是喜歡這樣的吃法。另還附有三項配菜及一碗湯,對食量不算小的我跟同事都無法吃完,食量小的女生兩個合點一份就可以了












番茄健康鍋(280)
火鍋送上時已經放了不少食材在鍋內,玉米、豆腐、竹輪、丸子、高麗菜,一旁的盤子中還有金針菇、香菇、杏鮑菇、蒟蒻、絲瓜、米血、南瓜、肉片、蛤蠣等,非常豐盛,而且食材都很新鮮,肉片也呈現漂亮的粉紅色,沒有解凍後的濕爛;火鍋的重點當然是在湯頭,這番茄鍋可謂貨真價實,濃郁厚重的番茄味,隨便一舀,都可看到熬煮到散開的番茄丁在裡頭,真得很好喝,喝了果真有健康的感覺;另外吃火鍋不可少的蛋、沙茶醬也都一應俱全,另有一小盤蒜蔥辣椒可調味,滿滿的一碗白飯上還灑有海苔粉,不僅是小孩子,連我都愛。比起上次的牛奶鍋,這次的番茄鍋更深得我心,當然也顧不得已經吃到撐硬是喝到見底












伯爵奶茶
好像除了冰沙要補差價外點餐都可任選飲料。上次喝過抹茶凍飲,跟異人館不分上下的一大杯令人吃不消,於是這次選了熱的伯爵奶茶。茶香好入喉,仔細一看原來是使用Twinings的茶包,難怪味醇不澀。連茶包都使用了有口碑的牌子,讓我對普羅旺斯的評價再向上提升囉



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普羅旺斯都有穩定的客源,C/P值高應該是主因吧。店內還有義大利麵焗烤鐵板都還沒試過,不知是否也像火鍋一樣大受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