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的好日子呢,
爛到不行,還下雨,
這點當初沒算到嗎?哈!


揭幕?剪綵?舞龍舞獅?
以為在開大公司嗎?
好大喜功,受不了。


大隊接力也只跑一次,
異程也是上上禮拜就定生死,
鳥到不行的運動會,
結果~
異程第一,




俞雯的200第二,小姑娘矮歸矮,跑起來也很嚇人呢!(阿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修志200第五,跑到後來明顯沒力,還是很強了啦!
(這孩子自跑完大隊接力就鬱鬱寡歡,不曉得原因是不是我想的那樣,星期一的札記會寫嗎?)



念樺的100第六,進決賽就很厲害了!


大隊接力只宣布前三,不曉得有沒有維持去年的第五?


至於趣味競賽,3-2還跟他們導師說"理化老師的班級很奇怪,跳完了幹麻還再跳一次?"
拜託,是還沒跳完,不然最後一名是怎麼來的?
不過這群矮子胖子跳得很可愛!
誰誰還誇下海口說要拉開距離,沒錯,的確被別班拉得很開!




跟一群孩子照相,覺得他們可愛又純真!


懷疑已深深迷戀上我的承諺,為了要取得我的照片竟然騙我"老師,你的像機鏡頭也跟我的一樣嗎?"
趁我看著鏡頭的時候按下快門,還說"好想要抱老師喔!"
這濫情的孩子,你應該是看到女人都想抱吧!?





一直擺爛不交作業的仕晉幹麻影響我跟心香的拍照啊?想拍照就說一聲咩




被女生寵壞的小巴,每次都用無辜的眼神蠱惑人心




連名字都會寫錯的子齊,能不能不要笑的這麼白癡啊?




一直不好意思跟我說要跟我拍照的思妤,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我喜歡




鳥巢貴幫我們拍的團體照,三張裡面最成功的一張




我的照相技術比鳥巢貴好多了




運動會辦得很爛,但是2-6還是照樣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