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該是在UK最閒散的一天。


比平時晚兩個小時起床,慢慢盥洗吃早餐,
悠閒地走到對面搭公車,之後再轉乘地鐵,
終於有度假的感覺了!


雖然某些店面春裝已悄然上市,
但我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期待找到便宜又好看的過季衣服。
一開始鎖定的目標就是皮卡地理圓環以及蘇活區。
說到皮卡地理圓環,一定得從攝政街逛起,
攝政街上Burberry、Wedgewood等名品店之前已經利用時間朝聖過
雖然價錢比在台灣便宜許多,但依舊下不了手,
窮人的痛苦啊~~~
不過沒關係,還有ZARAZARA總可以大大方方走進去了吧?
UK的過季商品與原本的售價的價差差距真大,
(有些竟然可以差到五六十鎊,要命)
原價往往令人咋舌,
但特價之後覺得自己跟UK的距離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或許我在UK也可從貧民變成平民!


同事買了一件過季短大衣,折合台幣大約1200,
在台灣百貨公司同品質的專櫃貨折數也不可能這麼低,
買到算賺到囉,
至於我喜歡的都是新裝,看到標價不免搥胸頓足一番,
只好忍痛說掰掰。


攝政街




逛著逛著竟然下起雨來,恰好也到了用午餐的時間,
我們開始尋找"Bistro 1"。
終於在大雨滂沱中找到了位在SOHO的其中一家分店,
現在回想這是我們在倫敦吃的比較像樣的一餐,
不過也只是一份沙拉
、一份主餐、一杯可樂而已
悲情窮酸的女子。



填飽肚子雨也停了,我們開始在SOHO探險。
SOHO果真是年輕人的天下,前衛時髦的服飾在此一點也不稀奇。


SOHO某家服飾店的展示model,鞋子超亮超特別(其實我覺得很像雨鞋,哈哈)




我們在SOHO一無所獲,年紀不對了啊。
繞到牛津街,右拐後終於看到蘇活公園,
這公園也太迷你了吧。


SOHO 公園(這麼冷的天,還是有人坐在長椅上看書餵鴿子)
整個公園的綠地大概是照片中的五倍大




慢慢閒逛回到地鐵站,沒有任何戰績的剩餘兩人,
抱著"我要買我要買"的堅定信念,不死心地提出前進柯芬園的計畫,
但最後還是抱憾而歸。泣~~~


科芬園的Apple Market 二樓




Apple Market 一角






Jubilee  Market
就像台灣的傳統市場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像我們夜市賣的東西吧




晚餐回到homestay附近的KFC吃,點了一份4.9鎊的套餐。
炸雞一副營養不良狀,皮又濕軟,炸雞不是要把皮炸的香酥脆才是王道嗎?
漢堡也好乾,
(不過我們在愛丁堡看到的炸雞有稍微大一些些喔)
連美國本土的KFC移到英國去也變得這麼難吃,
英國人也太沒口福了吧!
看到炸雞了吧?看來英國的雞絕對沒有打抗生素跟營養針,
我們可以吃的很放心。哈哈!
這套餐內還附有一小杯不怎樣的洋蔥湯。
光點餐就研究了六七分鐘,
我若是服務生心裡一定想說"這三個女生的英文能力這麼差嗎?不過點個餐罷了,有需要讓我一直站在這裡微笑以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