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6號
電話:07-221-8036

生意很好,幸好事前有先訂位
否則不曉得要排到什麼時候呢



店面不大,但有二樓,位置不算擁擠
因為人多,所以用餐環境有點吵
不過當天我們六個女人應該是最吵的吧!哈哈
菜單的封面設計得古色古香
裡面竟然印有王羲之的蘭亭集序喔
真是太有深度啦


坐定後先送上小菜
有小黃瓜,土豆,另外還有一壺茶
小黃瓜夠脆,沾有香油,好吃
土豆也蠻香的,茶水不澀
到這邊都還讓人滿意





醬料倒是很特別喔
有花生粉,紅椒,香菜
服務生說要加入湯底攪拌
果真加入湯底後,好滋味都跑出來囉
說到湯底,麻辣鍋部分麻而不嗆辣
讓不嗜辣的我開心極了
本來想說來這邊只能吃白鍋
沒想到也可以盡情享受麻辣鍋的辣勁
至於白鍋更是深得我心
裡面放了大量的蒜頭,紅棗,枸杞,看起來十分養生
味道嚐起來有濃厚的蒜頭味,讓喜愛蒜味的我一碗接一碗



我們點了豬肚,綜合餃類拼盤,蔬菜拼盤,油條,綜合菇類拼盤,梅花豬肉,酸梅汁
另外他們還附贈一盤辣河粉
這盤辣河粉,夠Q,吃得到花生碎粒,辣且香
不過六個人分食一盤,真的太少啦
菜單上好像沒有這道料理,否則應該多叫一盤才是


豬肚部份同事覺得好吃
而我一向不喜歡內臟,只吃了一個
覺得還算OK,不會嚼半天咬不爛,算是蠻新鮮的
不過這盤豬肚的擺設,倒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豬肉放入鍋底,煮熟後馬上撈起來
吃起來口感鮮嫩,沾上醬汁更是一絕
其他的蔬菜,餃類等食材看起來色澤都蠻漂亮的
品質應該都算OK
在這邊我要推薦油條
放進麻辣鍋內過一下,又香又麻
咬下去還可以感受原本"脆"的口感
真是太棒啦


另外鍋底可以無限次續加
湯汁滲入豆腐內,十分夠味
另外豬血也頗受同事好評
但我還是偏愛豆腐喔


至於酸梅汁
相較有些酸梅汁會有"澀"的口感
老四川的酸梅汁表現還算不錯
但是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最後送上的是水果-柳丁
蠻甜的,還不賴
但是聽同事說以前是甜點呢
我們比較想要甜點說,哈

這次聚餐讓大家都蠻滿意的
尤其是我,本來想說這輩子跟麻辣鍋無緣
沒想到還是有我可以吃的麻辣鍋
而且第二天都沒拉肚子喔
可見老四川的麻辣鍋走的是溫和路線啦
這一餐平均下來一個人303左右
算是公道的價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