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到夜市看別人打彈珠時,總會聽見一段音樂,很振奮人心的旋律後來在一些比賽的電視轉播也常常聽到就算不知道歌名不曉得是哪個團體演唱,但對這音樂絕對不陌生歐洲合唱團的「The Final Countdown」已經深植人心



姐弟倆從來沒有一起欣賞過藝文活動
,趁著這次剛好放連假老弟回高雄,於是訂了兩張票一塊去The Final Countdown,原汁原味原音重現,期待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老弟指定要中央的位置
,上網查詢幸好還有我們負擔得起而且是很好的位置,沒有好座位整場側著頭也是磨人。不過距離舞台還是太遠,所以窮人的必備武器-望遠鏡又出籠,能清楚看到他們的臉更讓人覺得超值






演唱會還沒開始就發現旁邊的媽媽(年約五十幾)非常high
,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盡情的尖叫,而且為了展現年輕人的活力,一路下來根本就是跟這位媽媽互尬,尖叫不能比她弱唱歌不能比她遜,鼓掌絕對要比她用力希望屆時五十幾歲的我還能像這位媽媽一樣,青春熱血地活



一開場的清亮聲嗓證明Joey Tempest寶刀未老,雖已年過45,照樣又唱又跳跑全場,招牌的甩麥克風架動作依舊純熟,酷到讓人都沸騰起來。中間還穿插台語的問候,以及「tonight,送,讓人好想大喊「我也送啦」



因為是坐在上頭的區域,站立就怕擋到後頭的人,內心羨慕那些一樓的樂迷,能夠隨著音樂擺動。一直到後來老弟忍不住低語問「為什麼大家還有辦法這麼冷靜坐著」我想大家都怕擋到後面的人吧!哈!不過在安可曲The Final Countdown,壓抑了將近兩小時的大夥不約而同全都站起來瘋狂尖叫合唱,我根本就是跳起來的The Final CountdownThe Final Countdown,只唱一遍怎麼夠



還是要來呈現經典的The Final Countdown,百聽不膩啊


carrie也是好聽到破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