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從英國回來的第一晚
就收到這個好消息
發自由衷替他們高興
能從大學一路走到現在
真不容易


上禮拜也收到婚紗照的電子檔
麗秀畫起妝來真的很漂亮呢


低調的他們也只請了幾個南部的同學
我想這也是麗秀的貼心吧
老實說若一一邀請同學
似乎在為難北部的同學
路途這麼遠
而且大部分的同學自畢業後
除了每年同學會見見面聊聊天之外
也沒什麼聯繫了
來也不是,不來也不是嘛


麗秀小卷~一定要幸福啦





ps:我暗暗下定決心
以後不管是職場或是同學
不爽包的就免了
寧願多包一點給熟悉的朋友
也不想做那些表面功夫了
想想過往
連三句話都講不到的交情
結婚生子樣樣都沒少
我什麼時候變成慈善家了     


對了
要大大感謝pei  pei
當了我那天的司機
特地到火車站載我去婚宴會場
結束後請我喝很讚的波哥抹茶拿鐵
又送我回火車站
pei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