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時過著"精神生活充實,物質生活貧乏"的日子
台灣令我想念的不是家人朋友
而是種類繁多又便宜好吃的食物
回來後當然得去達文郡補償我不滿足的胃口


訂了晚上的位置
約了芋頭一起去
這女人到了才說:「這間我來過ㄝ。」
真是夠了



晚上跟中午不同
沒有麵包或湯擇一
不過還是有免費的紅茶
我們除了點兩份"托斯卡尼雞肉香菇紅醬直麵"之外
我加100元點了套餐,多了湯、麵包與飲料
另外又點了炸肉餅
芋頭則另點"白酒炒蛤蠣"



先送上我的湯,這次是蛤蠣巧達濃湯
沒撈到料,不過倒是透著很淡的蛤蠣味,表現普通




麵包選的是蝦醬,還是跟上次的記憶一樣,好吃




托斯卡尼雞肉香菇紅醬直麵,220大洋
雞肉份量不少,而且有先煎過
帶點酥脆的皮跟鮮嫩的肉質
與"多一分則太濃、少一分則太淡"的迷迭香紅醬,搭配得天衣無縫
直麵口感依舊沒話說
至於香菇就是點綴的吧
這道讓我跟芋頭都滿意


飲料我選的是"檸檬柚子茶"
一整個柚子香
至於檸檬呢?一片漂在上頭
不過我覺得嘗起來淡了些
濃點會更好喝


比起晚上的點餐方式
還是中午划算些
只是晚上的麵食選擇較多
難兩全其美啊
不過這次位置旁的牆壁竟然爬了不少螞蟻
小螞蟻就這樣攻陷了我們的紅茶
反映後小姐換了一壺給我們
不過擺在原處的紅茶,不久又淪陷了 



題外話
之前照過炸肉餅跟白酒炒蛤蠣,這次就省了
不過上次也照過麵包,為何這次又....
唉!我也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