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elep聊天,她問我現在國三都在幹麻?
我:檢討考卷跟題本。那你呢?
elep:自我複習!把每一個章節的重點寫在黑板再講一次,比較乖的幾個女生會抄會聽。
我:那男生在幹麻?
elep:在看我在幹麻!
聽到這我忍不住大笑起來,請想像那種畫面:學生無聊,老師無奈。



昨晚姐姐敷面膜時順口問弟弟要不要敷面膜,他斷然拒絕。
姐:你為什麼要放棄自己?
弟:你為什麼要做垂死的掙扎?



每回看痞子英雄出現在姐弟之間的重覆對話。
弟:你為什麼不像張鈞甯那麼漂亮?
姐:你為什麼不像仔仔那麼帥?
弟:你是姐姐,因為你不像張鈞甯那麼漂亮,所以我無法像仔仔那麼帥。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