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1.jpg  

嗯,承續去年,今年依舊選擇歐洲作為旅行之地,只是又多等待一年的德瑞依然在計畫外,去年挑戰成功扒手第二多的西班牙後,今年來去扒手最多的義大利吧!呵呵!

義大利,是全世界擁有最多文化遺產的國家,一度建立龐大的世紀帝國,成就了自己的建設,也影響其他領域的發展。

這次要用雙腳走過羅馬的競技場與許願池、天主教重心的梵諦岡、聽說一眼難忘的藍洞、以披薩舉世聞名的拿波里、被火山覆蓋滅絕的龐貝遺址、佛羅倫茲的百花大教堂圓頂、到了一定要kuso一下的比薩、小而美五漁村、設立全世界第一間解剖室的波隆納大學、去了百遍也無法讓我變時尚的時尚之都米蘭、莎翁筆下永恆悲劇女主角茱麗葉的故鄉維洛納;開車享受聽說很像我們花東海岸線的阿瑪菲涼爽海風、徜徉在托斯卡尼的田野風光、北義湖區阿爾卑斯山系的湖山光色;另外位在義大利國土內的聖馬利諾共和國據說擁有居高臨下的好視野好風景。祈禱上天賞我好天氣,不要太炙熱,也祈願上天能讓我順利登上南針鋒以眺望阿爾卑斯山最高峰白朗峰。

回程時要在阿酋待兩個晚上(簽證一定要過啊,老天爺),杜拜世界第一等的帆船飯店、杜拜塔、阿布達比雪白無暇的大清真寺,以及一定要體驗的狂野飆沙,加上能親眼目睹廣衾的沙漠,哇,令人好期待;第一次到回教國家旅遊,想必能帶給我與歐洲截然不同的風情與體驗!

當初原以為停留天數足夠讓我能一探究竟這些充滿各種迷人樣貌的國家,後來詳排行程後才發現時間怎麼橋都不夠,除了把握再把握,我還能如何充實這次的旅行呢?

最後,一路順風吧,我與這次的旅伴!

 

ps:這是暑假出國前寫的,卻一直遲遲未貼上來,接下來的日子要緊鑼密鼓的補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