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老弟回來,慷慨地請我吃飯,地點隨我挑。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最後選中原燒。


高雄店: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近新田路)
電話:07-215-0123(生意好,最好要預約)





門口一旁的怪石流水充滿和風氣息




內部一角



哩哩摳摳的傢私~筷子與夾子



左側是五味唐辛子,帶點酸甜
右側則是海鹽,可幫牛肉提味



由右而左分別是檸檬汁、味增、水果醬汁



老弟的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味道適中,搭配水果十分清爽



我的生春捲沙拉
透明的外皮用番薯粉製成,有嚼勁,我喜歡



老弟的蕃茄海鮮湯,鮮甜好喝



我的大蒜蛤蜊湯,蒜味香濃



牛肉豬肉拼盤
牛肉部分有梅五花、霜降、沙朗
豬肉則有優質五花、梅花、松阪
燒烤重要的是時間,只要拿捏恰當
烤出來肉質都不差



香烤飛捲條
烤起來又香又Q,我很喜歡



無骨雞腿
沾檸檬汁還不錯



熊熊燃燒的炭火,不知道為何照起來成亮紫色



泡菜石鍋拌飯
裡面放了麻油,聞起來很香
吃了幾口後覺得有點膩,剩下一半進了老弟的肚內
不過鍋巴好吃喔



石燒鮮蔬
內有菇類冬瓜等,相當清甜的一道湯品



桂花烏梅冰沙及檸檬蘆薈冰沙
淡淡的桂花香,我喜歡



老弟的原燒冰淇淋
香草口味,沒有令人特別驚豔
一旁附的是炸義大利麵條



我的紫米奶酪
一點都不甜的甜點
口感較為濃滑的奶酪搭配單純的紫米香,表現OK




最後還有寒天綠茶



若是單吃燒烤
是不可能把我餵飽
幸好還有拌飯及石鍋鮮蔬湯
最後又來杯飲料把我撐脹
不過高雄原燒還是維持王品一貫的服務品質
連外套都用衣套套上
不必擔心殘留味道
若想要吃頓高雅的燒烤
原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