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堪稱全台最大的遊樂園,現在也把觸角擴展到旅館,這次畢旅住的就是位於六福村旁的六福莊


在六福莊的門口就可看到六福村遊樂園的招牌
笑傲飛鷹跟大怒神



旅館大廳



顏色鮮明略帶抽像意味的畫作,符合樂園給人歡樂沒有壓力的目的



由大廳再往內走可看到兩棟對稱的建築位於兩側
,中間空地以後則是要養草食性動物,一早起來拉開窗簾即可看到動物,好像去到肯亞一樣





左邊是班馬館
,公共空間以草黃色為基調,具有原始風情。一踏入即可聞到「全新建材」的味道,這次大家賺很大








右邊是長頸鹿館
,則以粉橘紅色塗飾





房間長廊則有各式各樣的彩繪臉譜
,增添趣味





建築都是兩層式
,一樓是四人房,房間顏色是粉紅色二樓則是六人房,顏色是草黃色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一進門就驚呼用色的大膽,牆壁是粉紅色,明亮鮮豔,令人心情好翻天



右邊是浴室,從鏡子裡可以看到有兩間淋浴間,好貼心的設計,讓我跟同事一邊洗澡還可以一面聊天



擁有超強水柱的蓮蓬頭,老爸,也給我換個這個吧



左側是衛生間。採用衛浴分離方式也是設想周到的設計啊



一人一張大床,拼命翻滾吧



木質桌子及櫃子



豹紋坐墊的木質高腳椅



衣架間



房間內的馬克杯也是非洲動物的圖案,一個150,我喜歡左邊那個


牆上具非洲風情的繪畫讓我忽然好想去肯亞



連忙撥電話給
其餘同事:「你們房間內的圖案是什麼



藉由查房之便,將學生房內的不同圖案都蒐集起來(這個老師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六人房是樓中樓設計,女學生專屬下層跟上層各有一台電視,連衛生間都有兩間,滿分。連男同事看到我都耐不住興奮之情說「趕快進去看,超棒的(小姐們,東西該收一下吧)



不過圖案還是要拍的啊






旅館內有小小的販賣部,除了冷飲泡麵外(果真是投學生所好),還有一些玩偶跟鑰匙圈,我們班就抱了一隻長頸鹿跟一隻小熊回家
想要的布質長頸鹿鑰匙圈已被學生搶光啦











公共化妝室的非洲娃娃很可愛



難得畢旅還可以住到如此高檔的旅館,讓大家都讚不絕口,而且我們還是前幾名使用的團體,運氣真的很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進住時,長頸鹿會敲敲我們的玻璃窗以示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