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到Disneyland Park玩到體力透支,加上回來時找不到應該下的交流道(奇怪,我跟swa明明很仔細沒錯過任何一個交流道,竟然發生這麼詭異的差錯),越開越遠,車是學長的,沒有gps,也不好意思那麼晚還打電話跟學長求救,只能隨便找個交流道下再回到高速公路上,好不容易回到一般道路,偏偏就離旅館不到兩公里遠處正在施工而封閉道路,於是再繞遠路才回到旅館,那時都已經十二點多,大夥洗澡完紛紛倒頭昏睡過去,醒來已是隔天早上十點,連絡學姐帶我們去cosco,順便吃早午餐,呵


跟台灣一樣有牛肉捲,份量當然夠滿足每一張嘴



我點了披薩,一份就一個盤子大,雖然味道微鹹,但料多實在,餅皮也夠脆


在cosco獲得的戰利品只有一罐液態膠囊維他命C跟一罐夏威夷豆
,夏威夷豆非常好吃,後悔沒多帶幾罐回來,至於維他命C,我老是忘了吃


接著我們又開上高速公路前往近郊的一個outlet,雖然沒有沙漠山的規模那麼嚇人,不過也夠我們逛到眼花撩亂



這是這次除了明信片與磁鐵外的所有戰利品
,破我以往出國的紀錄,相較歐洲的精品動輒兩三萬起跳(可不是我輕輕鬆鬆就能負擔得起),美國的名牌甚至比在國內便宜許多(在台灣我怎麼可能走進Polo的專櫃)難怪人家說美國真的很好買。包包有自己的也有送給媽媽的,衣服部分除了右下角那件在黃石公園買的是我的之外(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黃石吧),其他六件是老爸跟老弟均分吃的部份就是夏威夷豆跟維他命C,另外還有在超市買的超便宜的巧克力餅乾,餅乾內還有許多巧克力豆,連老媽也說好吃,可惜甜了些;最後就是道奇的球員卡,這當然是老弟的專屬囉



這應該是在美國最放鬆悠閒的一天,多盼望這樣的日子能多個幾天,可惜我們的行程只剩下隔天的Universal Studios,後天就要回台灣了旅行,對我來說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