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雖然不上課要上班,
但拜學生所賜,
我也撿到一天颱風假,
閒閒無事卻也不想寫論文,
只好替自己的blog添添文章。


這些天真的好滾,
一直發飆生氣,
星期四書婷寫了一封信給我,
星期五幾個孩子又拿卡片給我,
不好意思繼續板著臉,
可下午我又抓狂了,
看來上輩子一定欠他們很多啊。


承諺的卡片~
拜託,才教一年,寫兩年!
算了,收到這屆超夯的男生親手寫的卡片,
傳出去多少女生忌妒啊。哈哈!





念樺做的教師節卡片~
幾個孩子寫在便利貼上的祝福,很有創意!





寥寥無幾的卡片,
這邊的孩子貼心的不多啊!
不過看看其他老師的進帳,
我該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宇振這小子都高三了,
"衷心"還寫成"忠心",
該說甚麼呢?




在今天下午收到兩封簡訊,
一封是佳怡發的,
另一封則是晏倫,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感動開心啦!
(我真是個心軟沒用的查某郎啊)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在颱風夜中ov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